close
老黃現在沮喪.........

不是因為燙了一顆陳菊的頭而沮喪~

而是這麼的不禁誘惑びっくりびっくり我輸給了今天一整天雞排的誘惑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燙完頭七晚八晚的時間吃了一隻雞腿(而且是池上便當的雞腿......)

吃完立刻騎腳踏車30分鐘,燒了250卡

原本還安慰自己,雞腿熱量在我這樣的彌補,殺傷力應該OK啦

剛google了一下

1隻炸的雞腿熱量可高達650~850大卡。
且熱量多集中於外皮裹粉層。
若將外皮去除可以減少300~400大卡。


偶....沒去外皮~青スジ

所以說,老娘今天多了整整600大卡的熱量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這一定是這個禮拜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差錯!

不過真的嚇到了~這段期間真的不敢吃雞排了啦~

補個屁ㄚ溜め息



3/5
早餐:小番茄幾顆、溫清漿
午餐:泡菜魚片湯、炒菠菜
下午茶:2顆蛋
晚餐:蔬果大王(80卡)、該死的池上雞腿1隻



中午的泡菜魚片湯好喝到爆♥akn♥♥akn♥♥akn♥



可是它加了豆皮耶~下次還是叫正常的魚片湯好了...

會多不該吃下去的熱量...


本來燙頭髮+蔬果大王混到快10點應該就是今天完美的ending~

雖然很餓,但想說都這麼晚了這餐就算了

今天也不騎腳踏車的

但是……回家後看到阿母不知道買給誰的池上便當都沒動過~

就很熟練的拿起另一袋紙袋裝的雞腿就喀了起來

下次不要這樣餓自己,免得失控.....

明天去踏青運動消耗熱量びっくり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老黃剪了10幾公分以上然後燙捲的新髮型~

有跟我的Sample圖.........像嗎???????????????????ムカ

唉~我知道我的髮量多又粗,會砰心裡早有準備~

這不是設計師的問題びっくりびっくり這已經是大捲了……這已經是大捲了……這已經是大捲了……

是老黃早該聽阿珊的話自己用電棒………



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