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呢~最近到11點就好睏.......

等等做完該做的小運動就來睡啦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昨天就想好今天想去的地方了~

陽明山賞花季到了!!

今年無緣去日本賞櫻,那本土的山櫻一定要去看看囉~




這是什摸???????



其實是舅舅的生日蛋糕啦~



幸好老娘趕著出門,只有用湯匙扒到一小口啦~




人好多びっくりびっくり((因為是小吃聚集地))今天天氣好又熱....





江哥好奇買了這個芋頭餅


老黃還在旁邊跟老闆說炸酥一點笑笑笑

被江哥罵甘妳屁事....看起來好酥脆受不了......所以我吃了4口びっくり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一點點芋頭胡椒味之外就沒任何味道((幸好沒有油臭味))

是唰嘴的點心♥akn♥









老娘的新造型再度亮相(早上起來都不用整理唷~)





幾小時結束了賞花行程,我們從另一邊下山到天母

本來想看電影,但是好像沒啥可看

想休息就到了…………



哈根達斯!!!

點了三球,淇淋巧酥、提拉米蘇、野苺,配料加了玉米脆片和脆笛酥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

幸福ハートハート

假日還是放鬆一點嘛~




我知道我今天還滿過分的,完全沒記取昨天教訓的樣子びっくり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所以晚上回家只喝了這個下下下



嗨e點納豆蕈菇元氣湯(68卡)

同事朋友看到納豆就卻步,覺得一定有怪味

但老黃覺得很好喝耶~喝不出有納豆的那種臭味兒

一包可以泡200cc的湯品卻只要68卡,是這次採買的濃湯中熱量最低的

不過馬玉山的比較有滋味啦我覺得.........

除了喝湯,還吃了點高麗菜和紅蘿蔔、青豆



右邊那盤我只一些挑豆子跟紅蘿蔔來吃喔!!

花生熱量可高的呢!!



3/6
早餐:蠶豆幾顆、溫清漿
午餐:炒菠菜、3小條切的滷豬肉
下午茶:連霧半顆、芋頭酥餅4口
晚餐:納豆蕈菇園氣湯、幾片高麗菜、幾顆豌豆和紅蘿蔔



運動:
腳踏車30分鐘270卡、仰臥起坐100下、啞鈴左右手各30下

睡了...好累



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