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Ruru出差還幫我帶2罐回來阿ハート

今天收到的時候超興奮的笑
(而且Ruru還給我好吃的巧克力耶~照片在下下,下次去日本我也要買!)




本來想明天或是下禮拜一再染

但老娘實在受不了自己阿雜髮色和跑出來的好多白髮~

青春少女白髮真的很困擾耶!!我也不想一直染一直染阿ムカ




白髮滿明顯的下下





Blaune白髮專用泡沫染台灣比較難買的到,但網路搜尋還是有的~

只不過好貴呀!

有些不含運還叫價到TWD460

Ruru附上了她買的收據給我看

泡泡染一罐¥980,如果是舊款一般染髮劑是¥798

價差很大!!!

所以下次去日本老娘要自己扛幾罐回來屯著用笑




用法很簡單,黑罐到入大罐的再搖均勻,裝上粉紅噴頭就可以開始染了

用擠瓶子方式噴出泡沫,但我都不喜歡看說明書,一開始還以為是壓噴頭擠泡沫出來

噴頭差點被我弄壞顔に縦線





泡沫染只有附手套和護髮乳(沒有披肩)

所以我是脫光光染的,染完順便洗澡+泡澡



染完用泡沫盤頭,頭髮不會掉落,所以在等待的時間做其他事還滿方便的~

20分鐘後就可以洗頭囉!!

這個還是有染髮劑味道,比小布系列臭味高一點,但是可接受的範圍內




吹頭髮囉!!!




正面↓↓↓





側面↓↓↓





頭頂↓↓↓





再看一下原本的頭髮悩



白髮成功過色之外,泡沫染也比我以前用傳統刷子的要來的均勻!!
(而且不會有頭頂太過色變非常亮的問題)

I like it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




再來是Ruru甘心給的巧克力唷~

一盒裝的看起來普普通通





拆開來看正面也是一般般巧克力





背面竟然黏一片像Oreo的餅乾耶~超好吃びっくり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我下次也要買我下次也要買ハート




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