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小黃瓜、蛋、無糖溫豆漿
午餐:小番茄數顆、芭樂1顆、蛋、雞腿1隻
(以上涼拌都有加芝麻和風沙拉調味)

晚餐:烤土司1片、竹筍湯喝2碗+一些些雞肉




お花。    お花。    お花。    お花。    お花。    お花。    お花。

今天中午沒有小黃瓜是因為發現放到中午都不好吃了~

沒有一早拿出來冰箱的那種青脆

所以早上就做一餐把它喀掉

而且...這個和風芝麻沙拉,沾什麼都好好吃唷~

長這樣下(我是在頂好買的~)

水煮蛋的蛋黃都可以吃的津津有味♥akn♥

一罐的和風醬熱量約559卡,老黃要控制半個月才能用完一罐

不然會造成反效果咧~

雖然蛋黃沾和風醬超好吃,但我一天只吃一顆蛋黃唷!!!

突然想起家裡有台姊姊買的室內腳踏車,因為太重所以沒搬去新家

還躺在樓上鐵皮屋~

晚上運動就是這個拉おんぷ

這樣也不用再花錢買踏步機了^^

BUT!!!我已經轉最鬆了鍊子還是好緊

騎騎大約消耗了80卡老娘就不行了....腳根本踩不動!!

江哥說鍊子要上油...唉~2/25的劇烈運動於是乎結束~(雖然我有出大汗)

然後是舒舒服服的泡半身浴おんぷ

昨天晚上在床上敲了膽經,懶的再開電腦查正確的穴位在哪

今天中午再check一次...老娘好像敲偏......

一共是200下---今天有達成!!!!




tammy網友也告訴了我超多她減肥的方法~
嘿嘿~我看完就去購物中心

其實原本只想買納豆蕈菇元氣湯馬玉山濃湯(馬鈴薯)

但是不滿五百要收運費,所以又多買了馬玉山(玉米濃湯)桂格燕麥片-黃金火腿玉米

有些想要給江哥喝,他都這麼晚下班然後又吃很多~

所以最近也胖的很過分!!

這種輕食高纖維的比較好,希望他可以乖乖喝啦~




另外阿母晚上回來………

從小阿姨那手抄到一份驚人的減肥食譜!!!!!!!!

聽說隔壁張媽媽吃了超有效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嘿嘿~老黃要來把它謄到excel裡存檔びっくり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阿母也興致勃勃的說下禮拜要來吃吃新餐單笑

YAYAYA~信心↑↑



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