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奇妙莫名奇妙~

闊氣莎加入了"年後PK減肥"的戰局……

誰叫老娘每次人家問什麼不聽清楚就直接說好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雖然是不錯的動力~

但是現在毫無擬出任何的減肥餐單青スジ

下午5點要站上磅秤的那刻真是令我無比的緊張~

江哥從來就不知道數字,連我也好幾百年沒去秤過(壓根不想面對)

mm~著實有嚇到.....ガーン

底底邱邱不能再這樣放縱下去………

而且為了要弄到一台體重計還真是鬧了不少笑話

大家都在問我們什麼時候要去....秤什麼啦!!!!買豬肉算斤喔????

還有差點去借了一台上限只到50kg的磅秤顔に縦線---3個人立刻都被打槍......




去年九月的減肥,雖然成效還不錯

但狂吃小黃瓜蕃茄芭樂的結果……………

老娘的腰超級酸的びっくり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酸到一度懷疑是腎臟出了問題嗎???

但是輕輕敲打又不會痛,就是很酸

酸到椅子都坐不住,上班粉痛苦汗

既然西醫堅持是姿勢不良定案,那我比較相信中醫的推論

就是減肥的食物屬性都太涼了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之後阿母幫我補了一小段日子的雞酒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到現在,腰也沒在酸了((即使CC來也OK!!!))

但現在困擾我的是耳石.......煩餒~老娘要怎麼運動啦びっくりびっくりびっくりムカムカ




因為尚未有任何計畫,昨天還是乖乖的去採買小黃瓜、蕃茄、芭樂

每次要開始減肥的時候除了芭樂其他都不好買又貴是怎樣ムカっ

這次早餐除了蛋、蕃茄、小黃瓜

預計都會多了一杯溫清漿,早上比較重要,還是不要都只吃冷冷的食物比較好

另外會再查查除了清漿之外還有什麼可以替代的食物囉~

小阿姨的食譜,預計執行2星期

之後的晚餐,想去買花猴有發文介紹過的馬玉山濃湯

減肥吃的少一定會便秘,這湯標榜高纖低熱量,應該是不錯的代餐ハート

至於早餐跟中餐該怎麼配,目前還是沒頭緒沒頭緒阿~

還有就是....忌口一切含糖飲料!!!

不過不過~這一切都是完美的預想……………

希望在公司有無比毅力的艾爾莎回到家還是堅強無比的艾爾莎ガッツ

加油びっくり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蕊利這次下的戰帖書,感覺他會來陰的

該不會最後一個月每天給我猛跑幾十公里吧????

闊氣莎不能輸びっくり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掏錢事小,尊嚴無價びっくり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請祝福我贏得勝利吧~おはな



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