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龍潭小阿姨隔壁鄰居張媽媽傳出來的減肥食譜

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又是哪家醫院的減肥秘方

不過確實大三那年讓我從65kg在2~3個月內瘦到49kg!! !!!!!!!!

實際吃了多久其實印象有點糢糊,畢竟年代久遠

不過那次的瘦身還是有搭配運動

先飲食控制1個月,第2個月開始每個禮拜固定2~3次游泳

((因為我討厭跑步!!!!!!))

加上每天晚上會做仰臥起坐,所以才會瘦這麼快ハート

這個食譜會讓我瘦身成功

我覺得主要可能是因為好準備(相對食材也顯得單調)

3日減肥餐雖然吃的很多樣化又超飽

但每天都樣準備超多種,每次實行前都要去超市買到昏頭

而且感覺花費比較大


以下就是張媽媽減肥食譜
矢印
  早餐 中餐 晚餐
Mon. .番茄.小黃瓜 芭樂.小黃瓜. 吐司.小黃瓜.芭樂
Tue. .番茄.小黃瓜 芭樂.小黃瓜..魚湯 吐司.雞胸肉竹筍湯
Wed. .番茄.小黃瓜 芭樂.小黃瓜..雞腿 吐司.水煮地瓜葉
Thu. .番茄.小黃瓜 芭樂.小黃瓜..魚湯 吐司.涼拌豆芽菜
Fri. .番茄.小黃瓜 芭樂.小黃瓜..雞胸肉竹筍湯 吐司.魚加冬瓜湯
Sat. .番茄.小黃瓜 芭樂.小黃瓜..涼拌波菜 吐司.雞胸肉一塊
Sun. .番茄.小黃瓜 芭樂.小黃瓜..雞胸肉一塊 吐司.煮大白菜一碗


今年7月,我又因為胖過頭hrrn

走走容易喘...而且粉會流汗!!!!!!!!

林母娘娘受不了問我要不要開始吃當年那個"張媽媽減肥餐"

所以7月6日開始了我的減肥餐旅程

到今天9月4日,是真的有瘦きらきらハート,但我減肥前跟現在都沒量體重

我也不知道瘦了幾公斤

不量就是因為怕得失心太重

不過同事朋友爸媽都說有成效♪(ピンク)



今年減肥餐比較沒有認真吃

早午餐在公司比較正常外

晚餐有時我不會吃土司,有時就不吃雞胸肉改喝下水湯之類的

假日偶爾也會吃大餐

禮拜天晚上的主大白菜我到現在從來沒吃過......

游泳也變1星期1~2次 (仰臥起坐倒是有認真每天做70~100下)

加上年齡增長,代謝也變差-------就是在牽拖~~~~顔に縦線

所以沒像學生時代瘦這麼快啦!!

之後再補上減肥前後照片吧~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