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日雜Soup的封面是上戶彩下

封面大大的字寫著"ゆるパンツが必要びっくり"

查了一下,ゆる是搖擺的意思

就我個人看圖解說,ゆるパンツ應該是指低檔褲、農夫褲、阿拉丁褲、縮口褲等等吧……

這個冬天,低檔褲是不能欠缺的單品↓↓
有連身款和一般款,搭配排扣軍外、背心等等都OKびっくり



好幾大頁介紹這種褲子的穿搭法,
也許這種褲比較特別,很多人不曉得該怎麼搭才好,這期就有很多介紹唷びっくり



連身款跟一般款的四種搭法,我比較喜歡左邊搭背心和西外的fu
畢竟,穿低檔褲+泡襪+運動鞋……不是一般人才可以降搭吧~冏

    連身款的整個就比較走Boy風↑↑


天哪~真是超多的搭法……看的我真覺得該去買件才對~笑



人氣Shop店員在冬季也是穿低檔褲これ↓

お花。看這麼多比較safe的搭法似乎是長版上衣+短版挺料外套


ミニー   ミニー   ミニー   ミニー   ミニー   ミニー   ミニー   ミニー   ミニー   ミニー

人氣網路商店リンク夢展望
發表了今年三大外套↓↓
1.軍外
2.西裝外套
3.皮衣

Alice穿著的軍外¥4,580---怎麼這麼便宜看起來又很硬挺ㄚ!!!!!!!!
黑色西裝外套¥2,980
咖啡皮衣外套¥4,980
---以上全部是在夢展望賣場裡販售


軍外應該不用多說啦びっくり幾乎都快人手好幾件了汗
右邊美保穿的是iiMK的モッズコート¥10,290↓↓
下彌香穿的是Westwood Outfittersのミリタリーコート¥15,540



第二種是西裝外套



這次我擷取最多的照片就是皮衣びっくり
因為皮衣對厚片人來說是種遙不可及的夢幻逸品おはな
多po幾張喜愛的穿搭也爽ムカっ

ALTA的立領款(¥15,750)和mysty woman的翻領款下



搭配one piece就是經典的甘辛風下



也可以搭配窄管牛仔+高筒鞋or吊帶褲的Boy風下



每翻兩三頁都會看到皮衣穿搭,怎麼會讓人不升火ムカ



當然囉~皮外搭今年冬天一定要的農夫褲也OKびっくり



皮衣三款show↓水玉赤   圓領、翻領和連帽……好好看呀~可惜我厚ががん



最後來個格子長版衣今年搭配法則
就是外面穿背心,釦子要打開搭短褲,不再是只有連身裙+內搭的穿法囉~



NICE CLAUP也是這樣搭↓水玉赤
剛好這禮拜據說會爆冷,降穿加個長靴也不怕冷♥akn♥

還好這身裝扮我可以仿效她↑
稍稍緩解我跟皮衣無緣的稀微溜め息


介紹完畢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