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Soup,封面是可愛的木村カエラハート

頁次大約介紹...是大概唷~老黃日文還未如此精湛
025---之所以熱賣的衣服...是有原因的びっくり
068---冬天必備短版下身單品
099---冬天的腳也是要運動鞋
121---現在、古着最棒...越翻越心虛顔に縦線

這期介紹的東西太多......

反而讓我覺得有點雜,感覺每款衣服都夯、賣超好

木村カエラ出新專輯了因此來上雜誌吧~即使沒眉毛、瀏海超短
看起來卻不怪也不笨,這次也穿上了很夯的軍儀隊外套替雜誌拍照
カエラ的歌老黃一直都很喜歡ハートハート



P.25介紹的熱賣衣服的理由,其實我沒細看原因
皮外和低檔褲應該不用再解釋吧~很多雜誌都有介紹呢びっくり

右邊這張是純粹很喜歡皮外+格紋連身褲的穿搭,而且軍靴也有新變化唷~aya
不是整雙都綁帶,綁帶部分只到腳踝,以上是直筒的新款式


熱賣衣服再來是舖棉or羽毛背心、彩色風衣外套、棒球外套以及連身褲
這幾天熱到一個不行!!甭說羽毛背心了,長袖或棒球外套根本就穿不下去あせあせ
冬天快來吧~
風衣外套!?!?!?這....這.....這.....我都拿來騎機車擋風耶顔に縦線



再來是熱賣款衣服各6種穿搭示範
左邊是西裝背心,很ok
但右邊的熱賣款格子襯衫......再怎麼說我也不會穿了件緞面洋裝卻把襯衫綁在腰部
或者把襯衫拿來當圍巾...囧...感覺有點硬塞進去的穿搭顔に縦線



再來是熱賣中...暖暖的長版針織衣and針織開襟外套
這老黃也好嚮往ㄚ~但無奈上半身厚到一個不行不適合残念



軍外搭上甜美的長版針織衣,是不是很甘辛感呢?



再來的主題是...冬こそ、短めボトムが必要びっくり



短裙???其實是短褲啦!!!........就是我們的褲裙...
不過右邊那間蛋糕款褲裙怎麼那摸可愛!!!!!

個人還滿愛OSMOSIS這條高腰鬆緊的短褲...感覺可以包覆整個小腹♥akn♥
鬆緊舒服....小腹也可以修飾的平平ハート


儀隊外套plus短牛仔褲....其實我不太愛這種外套耶………感覺太Michael Jackson了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其實很多雜誌已經介紹了好久的鮮艷款運動鞋但我就是忽略她
沒辦法...腿不細的穿這並不好看
但右邊麻豆穿的真的好生火...很想衝去西門町ABC MART晃晃



我說覺得很雜不是沒有原因
這裡又介紹了小花柄and格子又是熱賣??



格子系列本來就常賣款...老黃也是個格子癖溜め息



這是在樂天的一個賣家URL2nostalgia

我覺得她的照片都好令人手癢...有空去晃晃...說不定又會忍不住找代購了汗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接下來是我愛格子的原因......((羞))
示範單品右UNIQLO長版綠格襯衫

可單穿搭長靴,可外搭背心



可搭軍外、也可將靴子換穿內搭+跟鞋(我覺得像nostalgia配流蘇靴也好看♥akn♥)



可解開裡面搭長版T或是一般T+短褲
裡面那件是老黃的睡衣...懶的換了びっくりびっくり只是想表達一種意境....
白靴好像怪怪的顔に縦線



或是穿過膝襪也OK...就像右邊麻豆一樣
身材好穿起來fu差很大………



~介紹完畢~

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