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讓我先抒發一下...

對默默老黃來說,今天真是嚇到…

怎麼會有那麼多瀏覽人次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PTT真的是很可怕很厲害的散播工具……

可是我隱形襪的文明明上禮拜就po啦びっくり

為何突然在今天爆衝??顔に縦線

ミニー   ミニー   ミニー   ミニー   ミニー   ミニー   ミニー   ミニー   ミニー

上上禮拜去雜誌瘋買了関西Girl's Style


這本和nadesico是我比較長花錢去買的雜誌

唉~廢話……因為大概沒有出租店會進這本書吧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Girl's style跟Popteen、Vivi辣妹風截然不同

比mina要再不正式一點、比Zipper要再常態一點(什麼形容顔に縦線)

幾乎是街頭和店員穿搭,關西各個的店舖新品,比較少教化妝

頁尾會有些髮型圖鑑,偶爾會有編髮教學

一開始這兩個女生的穿搭就好喜歡ㄚハートハート踝靴搭配內搭or絲襪的穿搭
什麼時候我也敢把衣服塞進去裙子?
左邊這個女生下盤其實感覺不小,但是這樣穿卻意外的好勾椎♥akn♥



於是我開始注意起了踝靴ブーティ,這女生的踝靴跟真特別~



對粗小腿的人來說,想試踝靴選V字型的看起來應該比較細,右邊那雙好可愛ㄚ
而且我最多格子洋裝了……冷一點就可以照她的方式搭搭左



左邊的女生,深藍愛心絲襪+V踝靴,腿看起來又細又長



粗腿老黃來試試V踝靴……果然要加黑色襪才顯瘦
靴是在a fad買的~一般來說他家的價位不低我也不是很常買
這雙歸在百元標標樂竟然被我用150標到...
Butびっくり 36.5號竟然太緊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現在還在苦思該怎麼辦……捨不得送人or轉賣……



另外一雙注目的長靴款是綁帶高跟長靴,亜美和志穂都有穿的那雙
OSMOSIS的モカシンボアブーツ(¥19,425)
亜美是穿毛帽軍外那個,志穂是剪齊瀏海的可愛女生はーと



另外,這雙亜美(雙胞胎我實在是不太會分到底是亜美還亜耶)穿的附毛反折毛靴ブーツ也好看
OSMOSISのファー付き二ー灰ブーツ-¥20,790

  西部靴款注入了新元素---花柄おはな


純粹喜歡這兩個店員的穿搭,軍外真的百搭~
還有圍巾是穿搭重點びっくり



另外,介紹一下我覺得很可愛的読者モデル-武智志穂
リンク武智志穂の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

志穂這個月的髮型變成三階段層次+內捲
就是因為她的瀏海都不整齊,所以老黃覺得自己剪也沒差,反正不齊也很おしゃれ
((哈哈~屁びっくり還被雪莉笑很久、設計師也嫌...))



穿的都好可愛~而且她的新層次髮型,往後撥或紮起來
就從超長髮變成中長髮ハート



志穂應該挺紅的,佔了不少雜誌獨頁



紫色豹紋細肩帶洋裝牌子是Earth Music & Ecology
日貨賣家Shin這一波有賣這件唷~(又是好搭軍外...)



最後來張秋冬髮型五張圖組down

共通點是………


內捲、梨花和加藤ミリや風就是秋冬髮型王道!!!


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