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自由活動行程,排定了西門町ハート

滿愛來西門町的啦!!除了看電影都在這兒之外,尤其愛來這買背心、內搭褲&絲襪之類的,就是阿宗麵線那一條街上(酷愛阿ハート

不過今天想來這的主要目的是吃只有耳聞眼看從沒親嚐過的八年得
(到底是有多好吃?)

還有......換水晶&買黃媽手機旅充





八年得店門口附近是真的很香,我還特地沒吃中餐呢!!

叫了份綜合加王子麵$85微辣







豆腐剛開始吃覺得非常的入味,不過越吃越覺得有點點鹹

而且明明是剛送來的,可王子麵和高麗菜卻是溫溫的(怪)


鴨血就還OK,滿新鮮的!!






相機拍出來有色差,其實這辣油的顏色帶點詭異的粉紅色


嗯~點小辣可能比較好吃,微辣真的太微了點......笑

總結:大汗、口吅品、八年得這三間比

喜愛度是右口吅品>八年得>大汗






<題外話>

在去換水晶之前,老黃在西門町與慧慈(歐買尬)擦身而過耶!!

真的太妙了她~

身著鮮豔桃紅絲質貼身細肩帶長禮服加無框眼鏡(本人挺高的)

走在大太陽底下要人不瞧見她都難♥akn♥






右邊那條粉晶戴了有五年以上了吧~

也越來越透明了......

趁這個時機,是個再出發的點,想要換條更激發自己能量的水晶ガッツ


老黃是覺得工作以來的運氣都還不錯(舉凡遇到的長官&同事)






阿姨說紫黃晶滿適合我的ハート


除了拿出紫黃晶數條讓我挑之外,

另外阿姨有問我想不想要錢お金(當然想!!)

她拿了幾條裡面有類似金絲還金箔的水晶給我看,是真的很美~

不過價格頗高,而且阿姨說了"有錢但會比較忙,而且會瘦一點!!"

靠~~好猶豫!!!顔8

有沒有戴了"有錢不忙又會瘦"的水晶阿?

不過老黃不愛忙,基本上是不愁吃穿就很歡樂了我......

想了想~

在我心中的比重,人際關係(愛情友情)>智慧>錢

所以還是紫黃晶比較適合我ハート

而且挑水晶也不一定非要最貴的才最好

要第一眼看了喜歡順眼的,戴起來才能最發揮她的能量!!






另外阿姨順便看了下老黃的面相下了些評論&建議:

1。基本上面相不錯且有幫夫運
2。要注意身體健康(精神不太好)
3。男朋友對我不錯,不過小爭吵不斷(某人比較兇)
4。要多做善事,財富才會聚集在鼻子
5。頭髮太長太多
6。只能擦粉色指甲油而且不能有亮片!!
7。建議戴玫瑰金尾戒

大部分建議老黃可以做到......
但指甲彩繪是我少少的興趣之一耶

尾戒過幾天就要跟南西一起衝了(明明就是愛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