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実は 薬を飲みます!

娘娘看不下去我日漸發福的體態,
去向小阿姨那邊的醫院,
要醫生開了一個月份的藥給我...
今天第一天開始吃,
除了口非常的渴,會一直的喝水之外
其他好像沒什麼樣特別的感覺...
一個月之後再看成果吧!!
不過我覺得...一個月可能也瘦不了多少啦!!
本姑娘也知道自己欠的是運動..囧

說到小阿姨,
我們都叫她神奇的小阿姨,
小阿姨為人海派又親切,工作的能力也好
笑聲總是非常的宏亮^o^

小阿姨很會煮菜...阿里不達的東西她都可以弄出一道料理
好像什麼吃的她都吃過...而且自己又都可以煮的出來..

她的人面也很廣,
好像桃竹苗一帶人地物的她都知道,認識
而且大家都是好朋友..
需要些什麼樣種類的朋友她都可以介紹..

前幾個月去她的地盤看醫生,
報出她的名,
醫生開了一個月的痘痘藥給我(而且還不收我錢)
後來還送了一條頗貴的擦痘痘藥給我...

之前...還有不知名的哪位姪子
開車超速被警察攔,
也是報小阿姨的名,
警察就放他走....

不過小阿姨要查到底是哪個夭壽姪子亂報她的名...

小阿姨真的很強!!!
不過她的對人對事的態度真的讓我非常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