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5月開始……

老黃深受掉髮之苦!!!

還記得6月份去日本的時候晚上吹頭髮,江哥被我滿床的掉髮嚇傻了青スジ

直說"太扯太扯……"

從小到大素有澎毛&戴假髮之稱的老黃一開始並不以為意

結果………狂掉了大半年………はぅー

雖然看到滿塞的排水孔老是自我安慰是因為頭髮長才感覺特多特可怕

滿地的頭髮就安慰自己2天洗1次頭也不過就現在掉這麼多

但還是不免得會心慌慌,害怕以後禿頭はぅー




總之先檢視自己洗髮哪裡出了問題!!

老黃以前的壞習慣是洗完頭包毛巾,就開始東摸西摸......

上網、敷面膜之類的

結果剛洗好的頭髮就被毛巾包住悶著((也有可能就放著最後變8分乾))

再來即使吹頭髮,因為怕熱就不想認真的把髮根吹乾

現在我盡量改掉上面的壞習慣,毛巾不要包太久、髮根一定要吹乾!!




洗髮精也要選擇好一點的((所謂好點就是天然&添加物不多))

一開始上網查大家有推的施巴洗髮露

買來用其實掉髮狀況沒減輕多少,不過這個洗完很乾淨很舒服♥akn♥




再來是珊E推薦的Body Shop海藻/蕁麻葉淨化洗髮精


這是改版後的新款((添加了海藻)),小小瓶的卻貴松松,趁打折去買划算點吧~

這個跟施巴一樣都是透明露狀,但蕁麻葉草本味道比較重,還有比較不容易洗出泡泡來

蕁麻葉老黃也很喜歡~

但實在太貴,所以都是第二次洗髮時使用




再來是無心插柳買來的多芬升級版深層修護洗髮乳


這是黃媽給了家樂福的禮券要老黃去採買一些生活用品之類的~

其實我家附近的家樂福很小,可選擇的商品不多((後來才知道多芬升級版有好多種阿))

黃媽要洗髮精,所以就隨便選了這瓶感覺還不錯用的!!




開始用了第二次而已!!

真的感覺掉髮狀況明顯改善ㄟ!!!((我好像在講廣告台詞笑))

總之~對一個狂掉大半年頭髮的人來說

超感動的阿はぅー

連吹頭髮時,掉髮狀況也好非常多~

好開心阿~

用到現在快1個月多了效果還是很不錯呢♥akn♥♥akn♥♥akn♥

我很不理智的不想去了解它的成分是怎樣

只要我頭髮不要在狂掉就好!!!!

老黃現在的順序第一次洗髮用多芬、第二次用蕁麻葉♥akn♥

最近的洗髮掉髮量大概只有這樣↓↓


以前是整個塞滿滿的頭髮呢はぅー




最後,是不推薦油性易出汗頭皮的女孩兒去買的一款洗髮精


即使老黃買的是蓬鬆感非滋潤型,洗了3遍沖水還是覺得頭皮很油不乾淨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雖然很香~但這應該比較適合乾性頭皮的人吧残念




希望大家都能擺脫掉髮之苦((我懂那種擔憂卻又不敢給自己壓力太大的煩悶))



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