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因為昨天剛播畢的韓劇"媳婦的人生"

戲中飾演姜娜允的曹安(조안)

演到後面老黃越來越覺得她好可愛ハート

娜允在後半段戲中的髮型幾乎是綁個包頭,都戴好好看的垂墜耳環

有幾集戴髮箍時,整個人都亮起來的好美~ハートハート

所以最近瘋狂迷上了韓風髮箍

可惜我實在google不到有戴髮箍的劇照,又懶的一集一集找………




這種細長垂墜型的耳環好好看!!





可愛ハート 她跟老黃同年生但比我小





我最喜歡她有蓋頭瀏海的髮型((身材真好))





好可愛ハート





她穿禮服搭配的髮型好像都是這種,不過很適合好好看!





好啦~來分享這兩天在敝公司附近興隆市場殺的3款髮箍……




我比較喜歡寶石只有在一邊的款,但沒辦法……目前沒在市場看到有在賣

猜猜這多少????



TWD39!!!

有夠便宜♥akn♥不買怎麼可以呢!!




戴起來的樣子↓↓



因為底是黑色,所以其實不會太高調~




正面↓↓





綁包頭戴也好看,不過有點像戴皇冠笑





另外這兩個都是今天買的~各TWD100

雖然比較貴不過質感很好,在東區一定會賣到200以上吧!!

還是覺得很超值♥akn♥♥akn♥




這就是老黃很想要裝飾在側邊的髮箍((雖然很殘念不是我最愛的寶石))





姊說很八珍,明明就很好看ムカ





珠珠亮片近拍





戴上去的樣子





我覺得這款很適合紮包頭戴



哼哼……明明就很好看!!




再來這個就比較Lady、又更低調了些





皮質真的很棒,竟然只要幾霸摳!!♥akn♥





很像夾了個小髮夾一樣










正面樣





包頭戴也OK滴!!



嘿嘿~明天要來戴第二款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



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