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過年陪小E買了件黑色的N3B……

類似這樣down





老黃到現在一直念念不忘ㄚ......はぅー:我要N3B、我要N3B!!
((新宿一件1500實在好便宜哪~))

是說~其實這種外套已經想好多年了卻始終不敢下手

就是因為從前年紀小亂買了好幾件青スジ

薄款@NET、中厚@網拍、內層全毛@NET

重點是......他們都是綠色的びっくりびっくりびっくり青スジ

而且再買的話櫃子裡哪塞的下這麼多大外套阿~

前幾週老黃狠心把最重最厚的NET軍外解決掉之後

終於可以購入思思念念的N3B了ハート




2010年新款





一定是要買黑色的阿~





這是09年的經典款,好像只有差在釦子&毛色不同而已
((要看工廠是收怎樣的單啦))





黑色的好好看阿~當下就決定是這個了!!((而且09年的也比較便宜))





外套分長款短款,賣場標示短款是71cm、長款81cm

本來想買長款的,用皮尺量發現好像會太長,上網找心得也發現有人長款穿起來都快到膝蓋了青スジ

而且賣家也建議以我的身高155cm買短款比例會好點......

so最後下了黑色短款2號

對了!!推推這個好賣家~有實拍、價格便宜、有現貨、發貨速度快而且認真回答問題♥akn♥♥akn♥♥akn♥

リンク富貴小妞

星期二晚上下標,星期三發貨,星期五中午前收到

外套RMB328(運費外加賣家一律收RMB35),後來錢不夠所以用順豐速運運費到付

順豐收我TWD164的運費,其實是差不多的~

所以是RMB328*4.72+TWD164=TWD1,700 ぐらい




超級喜番的哪~ハート

面料很舒服,不過有些線頭要剪......





可拆卸式內襯,舒服+1





輕飄飄軟綿綿的黑色帽毛,舒服+2





短款我穿起來剛好包屁,後來覺得長款對我應該也OK吧~





拉起來整圈毛跟阿尼一樣ハート

就是拉拉鍊後的長度讓我覺得長款好像也OK~





好喜歡好喜歡~口寒流快來吧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防灌風手套也好暖ハート





<<外觀造型&保暖功力的滿意度都是100%!!>>



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