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到今天才寫,是因為老娘輸了!!((不甘心笑))

本來是4/30突然改成5/4最後又調回4/30......(很亂)

減重比例上輸了鍾媽0.01,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數字阿...激烈的競爭!!

老娘開始認真看待"抱小孩=游泳",這2個造成不相上下結果的瘦身運動笑

雖然不爽+不甘心((沒有啦!!))

但是大家一起都變瘦變漂亮了是皆大歡喜的結果ハート
(不管怎樣,起碼蕊力聽說瘦了3kg)

馬的!!距離驗收體重的那個禮拜,壓力超大的!!

大到老娘都覺得自己要昏厥在游泳池………

我覺得是意麵…是意麵讓我輸了這0.01!!((還是很在意))



比賽終究是結束了啦~

我也可以不要壓力這麼大的繼續慢慢瘦身笑顔



バラ    バラ    バラ    バラ    バラ    バラ    バラ    バラ 

減肥原因:跟其他2位同事不知道幹麻就一起比賽減肥((到底是為什麼會加入阿??))

時間:2/23~4/30

結果:鍾媽No.1;老黃中間;蕊力墊底

個人data:身高155cm;2/23-66kg;4/30-55.9kg((不想很明顯的被看到))


花心得小總結:

1.不要跟美食團購

2.很沒定力的沒事少瞄餐桌、別看美食節目或雜誌

3.常看擁有姣好身材麻豆的雜誌,幻想未來自己也可以像他們一樣ハート

4.少吃不一定要多動(餓到沒力氣還動個屁阿溜め息);但多吃一定要動!!

5.減肥餐單只是參考非完全遵照,一定要吃飽((7-11就很多低卡的食物可供挑選))

6.同事稱讚妳的毅力堅強其實是種能讓人更堅持下去的虛榮動力笑

7.雪利貼了"無慾無求、清心寡欲"八字在我的partition,可能吸引力作用關係
   總覺得這段期間除了週末放縱外,其餘日子真的特別清心寡欲阿~

8.失敗輸錢事小,重點是要相信自己做得到,敵人是自己!!

9.毅力...毅力...毅力...毅力阿!!

10.持續習慣性的運動最重要...


お金    お金    お金    お金    お金    お金    お金    お金 

以下大略歸成3類,飲食、運動和泡澡紀錄,希望可以幫助想瘦的人^^

おはな飲食~




P.S.週末正常吃喝~~
   平日也會吃澱粉類(只是量減少)
   減肥不能長期的某種食物都不碰......
   一定要吃飽....長期飢餓狀態下的瘦,之後回復飲食只會造成溜溜球效應......
   瘦下來是因為"持續運動+油炸和含糖飲料"很少碰了

   以前好愛吃鹹酥雞阿~

這是2/23~28第一個禮拜跟之後的餐單(大部份是吃這個再做些調整)

3/2早上量體重時少了4kg

晚餐部分並沒有非常照著食譜吃~

通常是看媽媽煮什麼湯、燙什麼菜就隨意吃

因為小黃瓜跟水果都很涼,除了吃這些還會再搭配溫熱性的食材稍微中和
(比如說加辣椒、胡椒、大蒜或薑...等等)

不然去年夏天也是照著吃,減的老娘腰好酸,一度以為腎臟有問題呢はぅー

盡量多喝溫水之外,早餐都會多杯溫清漿(怕咪縮太多)、下午來杯熱無糖拿鐵ハート

即使跟家人朋友有聚餐,澱粉少碰點、沙茶類沾醬也Say NO



注意事項:

1.這份跟下面那份餐單,我都覺得蛋攝取量過高,我自己一天最多吃2個蛋白+1個蛋黃

2.再次提醒餐單只是參考,如果完全遵照會很痛苦而且不營養,請斟酌自身情況增加食物



バラ    バラ    バラ    バラ    バラ    バラ    バラ    バラ       

3/1~8的另外食譜(3/8量瘦1kg)

我想不要po好了......因為真的不健康~



唉~失落的咧!!

我覺得吃這個好稀微餐單結果竟然只瘦1kg!!
((只吃一個禮拜之後就不想再照這個吃了,而且要準備一堆東西麻煩~))

許多對自己的疑問開始產生

「是週末吃太爽嗎??可是我有運動耶...;還是吃太少基礎代謝率太低??還是停滯期???」

………………………………………

轉個念頭再安慰自己不可以放棄,上禮拜瘦這麼快是因為突然食量大減少

減掉的都是水分

真正要瘦就是要持久繼續下去!!耐心!!毅力!!

((吃這份超餓的,心情都會不好……所以都會額外加些馬玉山濃湯什麼的增加飽足感))



バラ    バラ    バラ    バラ    バラ    バラ    バラ    バラ 

3/8~4/30之後的飲食狀況大略帶過

週一到五基本上按照第一份餐單吃((阿母幫我帶什麼就吃什麼))

花能讓我瘦成功的真的是偉大的阿母...♥akn♥♥akn♥♥akn♥

但是週末兩天,不外乎是家人聚餐、老街小吃遊、高雄美食之旅、慶生餐會......等等等
((看看這段期間的日誌就知道~))

月經煩躁那2個禮拜我也不會克制想吃零食的情緒
((最愛嗨啾烤布丁口味))

但是不管少吃多吃,每天的運動是不會少的~

所以老娘並沒有減肥的很痛苦啦!!((還是吃滿多美食的^^))



以下是這段時間體重折線圖(超認真♥akn♥)




バラ    バラ    バラ    バラ    バラ    バラ    バラ    バラ

おはな運動~

剛開始因為口角炎+耳石發作不敢去游泳,運動都是在家騎腳踏車

從一開始只能10幾分鐘慢慢10分10分增加,現在幾乎都騎1個小時囉~
(反正就邊騎邊看電視,流汗再臭也是臭在家裡)

之後身體好點了,除了月經來、太冷、下大雨、券沒了之外,幾乎都是游泳……

所有的運動我只愛游泳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

游泳可以全方位的動到身體,我大約都游1hr,游完還可以去沖個SPA或蒸氣浴

舒服舒服♥akn♥


再來是睡前都會做些小運動:

1.仰臥起坐70~100下

2.手臂啞鈴左右各70下

3.躺在床上雙腿身直大開180度腳尖朝上,交叉打開交叉打開((緊實大腿內側))

4.躺在床上雙腳併攏抬腿90度再放下((緊實腹部))

5.最後是用香香的乳液按摩全身ハート

所以自從落實減肥之後,老娘每晚忙的很びっくりびっくり時間卡很緊……



プレゼント    プレゼント    プレゼント    プレゼント    プレゼント    プレゼント    プレゼント    プレゼント

おはな泡澡推~

有時間就盡量泡吧びっくりびっくり倒入喜歡的泡澡粉來個半身浴ハート

我大約都泡20~30分鐘,實在很佩服日本女生可以泡1hr以上......我沒辦法~

泡澡可以讓身體的血液循環變好(尤其下半身)、增加體內代謝排出不好的老廢物質

至於泡澡粉,我特愛爆汗湯系列
リンク♥愛用的泡澡粉

生薑辣椒感覺可以瘋狂的排汗,泡蜂蜜牛奶和玫瑰香檳身體香香皮膚也滑溜溜はーとはーと

另外美肌一族玫瑰系列味道的泡澡粉我也很愛はーと



照片來啦!!

雖然都不是2010.2.23照的,但2009年我真的也很胖青スジ





現在老娘的臉((有空來寫寫我的按摩小臉法吧笑))





全身照也很稀微,因為人胖根本就不愛照相ムカ

某人也很貼心的照相幾乎都不幫我拍腿……(照片也是去年極肥時期)

右邊這張還是今天去游泳時在健康會館裡才拍的~










おはな最後,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我還有另個階段的瘦身之路要走……

加油加油加油ガッツ



ばいばい((拜託...這篇我打好幾次了...不要再給我發布失敗お兄さん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