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笑我這把年紀了還在看這種高中女生雜誌!!!

這本是開啟我化妝&電捲棒之路的啟蒙書~

想當年就是看Popteen才知道有神奇BB眼線膠Koji睫毛夾

還有雙眼皮膠條有多好用♥akn♥

到最近幾年比較在意的假睫毛變色片

款式的選擇我也會去參考Popteen麻豆帶出的效果((日本少女真的很注重化妝))

雖然年齡已經超過很多~

但還是無法完全割捨這本雜誌,還是會去租or買來看ハート




可以營造出水滴眼的假睫毛款式↓↓



照的多清楚阿!!

假睫毛的款式百百種,只要看了想要的妝容,照著去美材行挑類似款睫毛就OK




除了丹寧or男朋友襯衫之外的新款------長板棉格襯衫((覺得這件很勾錐))

那個腰封我也很喜歡ハート





再來是最近流行的自然風卷髮((前幾年夯的是誇張捲度的辣妹髮型))





等瀏海長一點也來試試看能不能弄出跟久美子一樣的弧度





看了她的長髮髮型((好美阿~))

看著看著又好想趕快留長頭髮了......





會想寫這篇的原因,是這期統整介紹了麻豆們戴的彩隱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





這篇介紹我特愛+想買的三款


最近很夯的是Candy Doll的King系列((我也粉喜歡捏ハート))

麻豆久美子愛戴的是King Brownこれ↓





服裝、彩妝單元或拍雜誌封面,她幾乎都選帶這個顏色





好看♥akn♥





再來是King Gray((老黃個人最愛的顏色))





雜誌有介紹這款灰帶有點藍色的感覺

これ↓這張就有點看的出來稍微藍藍的,好美おはな





再來一張King Grayハートハート





最後一款覺得越看越特別,也好想戴看看ハートハート



結以愛用款,Venus Eyes的咖啡色↓





純色,外面黑圈比較淺,比King系列自然~





下面那款King Black也不賴♥akn♥♥akn♥




剛剛知識了一下

コンタクト
---隱形眼鏡

瞳が大きくみえるコンタクトレンズがかいたいです。
---想買放大片

哈哈哈哈~老娘想去日本買啦!!笑



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