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老黃超級克制的びっくりびっくり(想到週末要去高雄大吃大喝,就不由自主的很節制)

星期二到星期四都有去游泳唷♥akn♥

但晴天霹靂的是……

老黃常去游的那家溫水游泳池

4/10~5/10內部整修1個月...1個月...1個月びっくり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びっくりびっくり煩餒ムカムカ

這樣下禮拜5天要游4天把4/6到期的票游完

不然一張拍賣買$120過期還要貼$50很虧耶~(後來才知道10張賣1500顔に縦線)

再接下來的三個禮拜~

就只能去試試大漢或是華僑中學附近的溫水游泳池了……

沒有去過實在不敢一個人去

開始游泳之後,越來越不習慣騎腳踏車當運動了~(會流汗好不耐煩阿!!)

我要我習慣的泳池啦はぅー

前幾天的克制到今天晚上斷線青スジ

吃了碗意麵+1顆水餃

老娘從前沒在吃意麵的,大概是被中午慶生的義大利麵激到~

只要麵都好吃吧!

開始擔心食之旅@高雄

今日運動:腳踏車70分鐘~等會收收簡單行李再來做仰臥起坐!!




おはな晚上去拿了在購物買的金絲馬甲滋潤曲線雕塑精華

因為299而已又可以雕塑感覺很厲害

而且沒效的話,當乳液來抹也不錯(據說香香的)

剛開瓶了~噁......是老黃不愛的香味青スジ

個人覺得太香………………

怎麼辦呢??我怕被雪莉殺了………

過陣子再分享吧びっくりびっくり假如受的了那個香味有持續搽的話......




「給最愛的好捧油小E~

妳做事情都很認真,我大概只有妳一半而已吧~

認識妳這麼多年的我或其他朋友都懂妳到現在每一分的努力

今天是妳極不爽&很糟的一天……

但一切都會雨過天晴、否極泰來的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吸引力法則還是要相信它びっくり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口禾火ハート」




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