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早就答應Fion要寫給她看的~

可是就懶咩ひよざえもん がーん

Sorry………

直到今天,雅惠本來想亂花錢買克蘭詩的瘦身霜((因為她想瘦小腿))

老黃跟她說:

「我覺得按摩比較重要,是不是瘦身霜沒這麼重要,不要花那麼多錢啦!」
------雖然知道從我口中說叫人家不要亂花錢很沒說服力

我不是指克蘭詩沒用唷~只是覺得要成功的瘦腿,持續按摩佔比較重的因素

按摩絕對不是1、2天就有驚人的成效

每天花個5分鐘,重點是要每天持續才會發揮明顯的效果

老黃的小腿非常容易浮腫,尤其是右小腿

覺得每天做這個按摩之後,浮腫的情形改善很多((浮腫超不舒服的!!))

什麼時候開始按摩已經不記得了,總之我的小腿圍從38cm到現在是36cm

另外就是要減少翹二郎腿!!

雖然我也常無意識的就翹起腿來,但還是要克制一下啦~




はじめましょう~

首先,要有罐好吸收好推滋潤度高的乳液乳霜或什麼露的皆可

老黃是用上禮拜在購物中心買的陳思璇推薦L'AMOUR瘦身霜(200ml-TWD299)



有不有效還不確定,不過它很香很滋潤又很好吸收

拍拍頁面上是說裡面有金箔,不過老黃擠到現在覺得金箔稀少的看不見阿~

剛開始覺得它太香(花香調香水),本來不是很能接受

但是雪莉跟Ice還有鍾媽都覺得它好聞......所以可能我嗅覺跟人家不一樣吧~

人家說OK後就莫名的開始可以接受它((牆頭草、人云亦云笑))

200ml才TWD299....俗又大碗!!

即使它沒瘦身效果也是不錯的好乳液




開始按摩!!(有發亮白粗腿.....我沒開閃光,不知道為什麼有些照片腿會拍到大反光)
バラ註:每一步驟都要做個5~6次再進行下個步驟




第一,雙手掌包附小腿,施力著重在拇指按照箭頭網上按壓





第二,雙手同樣包覆小腿(拇指重疊),以拇指為支撐重心
用食指、中指、無名指按壓穴道





第三,用力反方向扭轉小腿





第四,左手握拳用中指第二關節突出處在右小腿內側施力,由下往上引流毒素
------不過書上的圖其實看不太清楚是哪側,所以老黃會用雙手施力小腿兩側引流



就這四步驟拉おんぷ

粉簡單呢!

還是附上書裡的圖片教學吧~

雖然覺得自己拍照+弄動畫也是很辛苦的笑

但上面的圖看不懂的話一切都是屁溜め息




これ↓



要認真做ㄛ!!



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