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拖了3天都沒update真糟......

讓我來好好回想一下~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3/28-Day34
午餐:五穀奶
下午茶:Donut*1、淡水蝦捲*1、香腸*1、鳥蛋*1、bigtom冰淇淋1球+脆片底座
晚餐:蒸餃*8、臭豆腐




臭老江!!!應該沒有漏了的吧????老娘可是很誠實的寫出來

會這麼不加節制是因為中午只喝了五穀奶

又走路搭捷運去淡水,餓死了ムカムカ

所以就失控了青スジ

是說~淡水全都賣炸烤的是怎樣?????

蝦捲、鹹酥菇、花枝燒、繼光香香雞、連士林豪大雞排都出來了知らね~

要我就去擺個鹹水雞的攤子

不然大家都賣一樣嘛......

上面紅字的部份是跟江哥分一半吃的(還是想辯解...唉~)

不過~Donut跟冰淇淋還真是好滋味阿ハートハート 甜在心ハート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3/29-Day35
早餐:拿鐵、半顆芭樂、蛋
午餐:小黃瓜、蛋、拿鐵
晚餐:三條米血(炸)




已經忙了好一陣,星期一是特別暴躁的一天白天都吃不太下

3/28~29的運動都是腳踏車1小時,仰臥起坐+啞鈴

美體刷等等我ㄚ~還沒看好要買哪種要怎麼刷呢!!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3/30-Day36
早餐:拿鐵
午餐:蛋、魚湯、半顆芭樂
下午茶:拿鐵
晚餐:燙雞腿肉、小碗飯




今天還是很忙,不過終究是快告一個段落了~

等明天剩幾筆的費用確認好金額估進去就OK拉ハート

這兩天幾乎沒什麼時間吃媽準備的早午餐……(再忙下去鐵瘦吧!!)

感謝鍾媽、Ice、雪莉三不五時幫著我東吃點西吃點~

不然老黃可能會帶一堆水果小黃瓜回家...

晚上的運動是游泳,剛下水時還是冷的想飆髒話......

游了快40分左右竟然抽筋~在水裡拉腳指頭拉半天還是沒好はぅー

幸好跟我游同區的阿姨好心的告訴我兩遍要我趕快去泡熱水池

浪費了10多分鐘,不過真的就沒抽了.....

每次泡玩熱水池再回去游泳的動力很弱

游了20分鐘就跑回家了顔に縦線



花週末高雄行,真是期待又害怕阿!!

就是因為這種心情,所以接連兩天老黃都做高雄噩夢吧……

不過再爛也沒有小E和阿珊的爛!!!哈哈哈~



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