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標日貨~過程還真是緊張びっくり

不過SHIN禮拜五就將包包寄出,禮拜一一早就在我桌上了~

左邊和同事一起買爽的"懷舊聖誕紙樹開花"便利箱也一併到貨笑

感謝幫我代收的同事
ハート


會很想要這個包就是因為E上次歷經千辛萬苦才轉買買到的↓
SHIN的鉚釘波士頓包

看她上山下海跟我們約出去都揹著這個,而且真的很有質感

雖然包包有點點重量,但我跟阿珊都越看越喜歡~

只是這次阿珊很殘念的,她是第6位標到黑包akn但SHIN這次黑色只帶了5個akn



這次SHIN12月連線po的有三種顏色,黑、灰、桃,價格$1,280

我覺得桃色比較亮,雖然右邊那張照片感覺比較深一點,想說應該不會差太大



一開箱~~ㄜ青スジ
......算紫紅色還是葡萄色吧~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色差有夠大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跟上面右邊那張SHIN手提的顏色也不太像~
有啦!!可側背的那條帶子,內部是真的亮桃紅色......
唉~越key越懷疑......我真的沒收錯包包嗎???顔に縦線

老實說有點失望
因為比較喜歡桃紅色……
但都辛苦標到了,而且也不是很討厭這個顏色
只是真的太surprise了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上次連線的波士頓包E怎樣也查不到牌子
不過這次的機車包有標籤唷~Legato Largo原價¥4,095
右邊是包包裡層,有一個拉鏈袋和兩個小袋



包包細部照下
鉚釘下面有拉鏈袋



說是放的下A4
但是因為包包拉鍊整條沒做到全部包長度,所以書要放進去會很卡
但還是放的下去啦びっくり



左右包包底層有這兩個小地方覺得沒有車邊收的很好



包包手提和側背是這樣的感覺~

對了~跟上次連線的波士頓包比
這款比較輕,但相對會覺得皮質比較薄,容量也小了點

真的比較喜歡上次那款.........


在包包上掛了9月去日本時買的Samantha Vega的吊飾↓ 超愛超愛超愛~可愛ハートの点(purple)ハートの点(purple)ハートの点(purple)


掛上去我會開始更愛這個包的啦びっくり笑


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