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現在沒啥心情分享快樂的事情

因為剛剛黃爸、黃母和黃大姊大吵一架……

黃爸可能先捅了一句"妳帶你的小孩滾回去就不要回來びっくり"
後來姊也烙一句"今天是你們把我趕出去不是我......"

唉~都在氣頭上的口不擇言

其實大家都是為了小萱萱好~

阿爸阿母覺得現在去對她來說太早,她還在需要溫暖的年紀

但阿姊覺得萱萱已經小懂事…

有些該做不該做的她知道,但是她會故意唱反調

所以就需要正統有受過幼教的人員來引導她

我覺得兩邊的想法都沒有不對...

但衝突就降一發不可收拾了~

阿娘現在躺在客廳還在嘆氣……
她想起很多以前的事情加加在一起就更不舒坦

其實事情一碼歸一碼,但人的想法很難做到這樣

好說歹說阿娘還是很不開心,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呀~一言難盡的家務事汗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都是妳啦びっくり陳小E.......

家庭紛爭時還得寫寫讓我覺得很超值的雜誌贈品

就是不為了辜負對妳的承諾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禮拜天去看福爾摩斯,在等開演前去雜誌瘋晃晃

發現びっくりびっくり原來日本在新年時不只百貨有福袋

連日雜贈品也覺得特別福?????

平常的贈品,不外乎是小化妝包、大腸圈之類的

這次看到的贈品,感覺好超值♥akn♥♥akn♥♥akn♥

而且貼心的雜誌瘋在櫃檯跟天花板都會吊贈品的實品樣

忍不住讓我下手買了2本雜誌ㄚ~

1本是In Red-2月號;另1本是Sweet-1月號


先來介紹In Red吧ハート
這裡有官網影片介紹贈品和用法唷URL2In Red-2月号
YOU和Jill Stuart合作,粉橘斑馬紋小毛毯+手拿包+鍊子↓



毛料都滿好摸的~小毯子在網站的影片是拿來蓋大腿保暖用
老黃拿來墊在枕頭剛剛好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手拿包差不多A4大小,老黃覺得可以拿來當化妝包,尤其出國帶更方便

還有可愛的Jill Stuart鍊子,掛在包上或是鑰匙皆可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裡面是稍微防水的材質



另外是Sweet的贈品
雜誌官網也有影片介紹唷びっくりびっくりURL2Sweet-1月号
是MARC BY MARC JACOBS的小手提袋~

當初猛一看就很想拿來裝便當用,覺得每天帶便當也會有莫名的時尚感笑
但真的要拿來裝便當又有點捨不得~
拿來當約會小包包用也不錯ハート


大紅內裝樣これ↓

包包材質看起來像帆布,但摸起來卻滑滑的


我承認我是因為贈品的品牌才買雜誌的~
雖然不缺,但這兩樣真的頗實用
不准唸我亂買!!


有點隨便的介紹別怨ㄚ~
因為黃媽媽三不五時從客廳傳來嘆氣聲
弄得我也沒法很high的介紹………
也覺得有點小煩阿~


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