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寫這篇是因為這篇リンク♥花柄ワンピは可愛いですよ!

在我把照片蒐集起來寄給凱莉的隔幾天

凱莉告訴我,她女兒看完照片後對她說

"我就是要這種的外套、這樣的搭配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講完就把碎花洋裝拿走了

她要穿了ㄟ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

老黃有種驕傲又欣慰的感覺

不枉費我費心找了這麼多圖片ㄚ~にこにこ

就是右邊這張說服了小妹接受碎花洋裝↓



這件合成皮外套是前陣子在白媽媽買的(不要再說老黃又買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妳知道我多想要有件皮外……


要挑到適合我的實在不容易
因為老黃上半身加手臂都很厚實,很容易穿起來更腫
選大號的皮外,手臂胸圍OK了,但袖子會太長
在NET試穿後的心得是,人矮又厚實的妹想穿皮外
袖口材質最好選是縮口的,即使尺寸選大點袖子過長也可以恰巧的卡在手腕


白媽媽網站圖down
BAI*白媽媽【R518553082】街頭‧內鋪毛毛羅紋邊連帽皮質外套。迷人咖
已結標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3487666?r=1233207808
價格:TWD590 超商取貨運費TWD60



麻豆實穿照down



尺寸表down

會吸引老黃是因為胸圍和腋下寬看起來都是老黃OK的尺寸
但上面有註名誤差3cm是正常範圍
現在老黃覺得買之前還是要注意那排默默的灰字……
3cm超級重要びっくり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因為手臂緊繃ㄚ~顔に縦線


這次單買一件,所以一個禮拜內就收到了,是不用等到天荒地老的預購
不過之前跟白媽媽交易的經驗都不錯,是老黃喜歡的賣家之一♥akn♥


外包裝down



拆開後還有一層白報紙



細心包裝的外套沒有臭味、異味、塑膠味,很一般的合成皮味
這張顏色拍的比較亮



這張比較接近實品顏色,霧面唷~



拉鍊和內鋪毛細照down
之前看人家講說買里琪的這件拉鍊很粗會刮傷臉,
實際上是真的有點粗(包括口袋的拉鍊也是這樣)
每次袖子擦碰到口袋拉鍊發出的聲音都讓我覺得袖子的皮會被刮壞笑
因為有經驗談所以老黃有刻意小心
目前皮膚尚未發生意外キャハハ



袖口的內裡是可愛的豹紋,看到白軟軟的毛就想起我的小毛了ハート

白媽媽測量的手臂圍是衣服表面測量,老黃實際從內測量
大概是21~22cm,這也就是造成緊繃的真相
下次買衣服前還是先問詳細的好
幸好胸圍是很ok的♥akn♥


帽子內側的毛色和衣服內側是不同的而且長一點



掛起來的樣子down
車縫線都很工整細緻,也不會到處一堆線頭♥akn♥



最後是很隨便的睡衣+外套正面側面照
很冷不想換衣服了……
目的只想顯示手臂很繃,所以老黃裡面頂多只能穿一件薄長袖青スジ

不過老黃有測過,這件真的優~
在不低過13~14度而且下雨的這幾天,老黃穿這件外套
裡面一件薄高領+背心裙+圍巾+毛帽,下半身絲襪+長靴
不....會....冷♥akn♥♥akn♥♥akn♥
雖然上面的實穿照很糟
但認真要穿去上班時會比較好啦びっくり所以老黃現在很愛這件ハート
輕、薄、暖、俗、美びっくり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