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HR在1001的會議室正式對我們說明了!!
一回去座位馬上就接到電話說要對我唱say goodbye

這消息也太迅速!!(明天大概全公司都知道了吧~)

所以.........昨天的無老鍋算是我們三人的小畢業趴

朋友重點不在多、貴在精!!

能認識你們還有成為好朋友真是幸運おはな





這是湯底,不是冰沙







搜李~竟然不專業的照到相機帶!!







有人一直躲是怎樣?


今天好捧由都到齊了耶!!

真是開心~






這張非常的美バラ


跟你們熟了之後幾乎每天都過的超歡樂!!!笑
(南西......加油咧!)
其他照片就不po了免得有人遭殃

希望…………

南西的新工作順利!

金迪哥的案子順產!

燙的Long stay&新事業順利開展!

Ice、雪兒、我都找到穩定&待遇不錯&有好同事的工作!






話說......最後一次的淘寶團

包括我,大家都沒非常的滿意ムカ

這家只有我買,網站上的圖是這樣↓







實際衣服長這樣↓ ↓ ↓

都快窘死了我!!!

這衣服的寬度是怎樣???






塞下雪兒跟我都還有多的布!!(雪兒整個覺得很丟臉)


最後一次的淘寶窘團真是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