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我要來寫大甲通霄遊記了XD

是要寫什摸咧??






在大甲進香竟然完全沒拍到一張照片,可能是太熱太餓太暈~

不過有看到很重的媽祖金身,整個金光閃閃キラキラ

現在黃金一兩就要六七千的現在,金身媽祖的身價真是嘖嘖嘖(我猜爸如果看到一定又會亂講話!!)

接下來就是,旅程的開始!!笑

鄉間的小路,緩緩往還滿期待的上田咖啡前進







GPS是定不到位的,所以就是往飛牛牧場的方向走,

三不五時電線桿上會貼著糊掉的往上田咖啡標示


這位車主很忙,每次一停好車要從後車廂拿柺杖鎖,然後前面要再舖遮陽板






一大片綠蔭挺美的!!







上田咖啡的廁所,還滿奇妙的男女廁圖示,不過看不太明白這圖的意義在哪~







餐廳內部非常的寬敞+開放式空間,所以沒有冷氣

剛進去的時候其實有點惱怒(沒冷氣!!ムカ)不過坐下來一陣子後加上喝了冰咖啡其實就不太熱而且還滿涼爽的~







救命涼爽漂浮冰咖啡ハート

滿好喝的!!是說上田咖啡有專門烘焙咖啡豆,所以這漂浮冰咖啡喝起來味道以及咖啡香都跟外面賣的不一樣







不過下午茶餐點就soso了~

雪兒說我相機把她拍的太美味!!這道是綜合鬆餅(有水果楓糖&冰淇淋)


老黃還是比較愛香草冰淇淋配鬆餅,巧克力總覺得怪怪的

而且......鬆餅太軟,我喜歡外層脆脆的那種

然後麵糊好像是用超市賣的那種很一般麵粉加水調成的,吃出一股香精味

阿珊隔天還跑去吃咖啡弄比較,真是欠揍ムカ






這個披薩......也一般般,就像冷凍食品拿去微波or烤一下而已!!

不過雪特哥說好吃咧ひよざえもん がーん







YA~要來去飄眉了!!

之前不想弄是因為覺得日本女生的眉毛都是這樣淡,也想像他們這樣

不過去弄一弄好像也沒差,就試試看囉!







新捧油雪哥&今日駕駛美肌燙叔







我的好朋友們,身高都不怎麼高笑







這是哪呢??這是距離上田不遠的圓山農場,我們主要是想來吃看看麵包的







不過這裡真的是一望無際,一大片青草地,上面應該真的是農場

阿麵包就在這一間了啦!!!記得不要再繼續往上開,越開路越小......最後可能車會卡死在小路動彈不得







裡面也是超空曠,麵包就陳列在右邊一小角

可能我們這些死孩子平時吃慣了白麵包&奶油特多的不健康食物

圓山農場的麵包......真是乾!!!

跟賴媽的早餐比,有過之而無不及((請問賴媽也是從這進貨的嗎?))


吃了甜椒和洋蔥口味,一塊100元

其實真的非常想對老闆堅持自然健康的心表達一些些敬意,但它們實在乾到一個不行

就是沒有勇氣買下去!!!

怕買了也只是浪費.......






如果再規劃的好一點,這裡真的滿美的~一望無際的草原♥






好高這人ムカ







接連我決定的景點都如此稀微,已經被尻ㄙㄟ到一個不行!!

既然經過了馬家庄,再無聊也不差這一個了不是嗎?

不過我覺得深藍阿珊整個對馬家庄非常有興趣!!

還想看有沒有馬英九像之類的跟他合照







這裡真是稀微到一個不行!!!!







不知為何要用西方雕像材質的東西來表象中國古人.........

東方大衛??


馬家庄行程~結束!!!






今日比較有特色的大概就是在清大冰店吃的仙草冰吧!!







今日跟馬英九挺有緣的!!!







最後是很特別的大甲媽平安符,好手工的感覺唷~漂釀!!

請保佑我一直順順利利!!!ハ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