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Day是一直嚷嚷要去吃卻總沒成行的店((因為似乎有雷))

可愛的薑餅人招牌就是吸引人默默走進去的元兇~




誠品116的Good Day比板橋車站的裝璜可愛多了!!







老黃一直都滿喜歡長廊型狀的餐廳,就粉喜歡這種空間的延伸感ハート

明亮的黃色系裝潢&牆壁掛著巨幅美式畫框……

是第一印象讓人舒服自在的餐廳((可能人客不多也有關係啦笑))






尤其坐的位置旁邊就是落地窗,可以看到整個熱鬧的西門町更覺得餐廳明亮寬闊




好了………褒獎僅至於此………






桌子之間靠的也太近了吧!!

我只要一起身就會撞到隔壁桌ムカムカ真的很機ムカムカムカ






飲料點了草莓奶昔和熱拿鐵((美式拿鐵????))




奶昔甜......我不愛......非我點的不予置評......







後來才看清楚menu上是寫美式拿鐵....什麼是美式拿鐵阿???

我只記得我點熱拿鐵,但這杯100%絕對不是用鮮奶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江哥單點了一份起司辣肉醬薯塊


喔~對了……要不是老黃是純興趣非飢餓才走進來這間店

對於它的出餐速度一定會非常怒ムカムカ






出餐慢就算了………

薯條不酥脆、起司溫溫不燙口、肉醬不辣、優格不酸有加沒加沒差青スジ

這起司薯條就是要手拿薯條的時候會發出"齁斯"聲....要夠燙手才對阿!!!ムカ




老黃點了份起司豬排堡,其實我想吃的是牛肉,但不知為何就沒意識的選了這個青スジ





套餐是最慢來的……真的很慢………

一上餐也很令人傻眼青スジ



downdowndowndowndowndown
downdowndowndowndowndown
downdowndowndowndowndown


照片太亮沒感覺嗎???

弄暗一點......






那個起司………整個乾巴巴皺皺的依附在豬排上ムカ

而且很像隨便拿一片芝司樂起司擺上去就OK了

整個餐依舊是溫的………不知道是炸好後餐擺在那邊擺多久所以起司才會皺乾成這樣ムカムカ

麵包也沒烤過烘過的感覺

餐放到我面前的時候,真讓人覺得這間餐廳的料理超隨便的ㄟ~

麵包是麵包、豬排是豬排、生菜是生菜……真的很糟………((有啦!!這盤的薯條脆一點了...))

跟佛客差真多!!

Anyway……我應該不會想再踏進來這間店了啦………

難得的我會這麼生氣....我想是因為薑餅人太勾錐讓我對這間店的期待太高了吧!!

而且吃完半小時候肚子劇烈的發疼冒冷汗,回家立刻拉肚子お兄さん指







<感想>

失望.........That's all.........



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