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花蝶租了Spring 10月號......

因為是上期的,可以看到下星期二おはな

每次租新的只能看2天,其實很多都翻翻而已就得還書

之後租書時還常常被店員提醒"這本已經租過了喔~"

但我真的對內容一點印象都沒顔に縦線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在這裡真是大推板橋市國光路的花蝶租書坊GOOD

除了很多日雜之外,這幾個月他們有推一個方案

先繳250元就可以看10本的雜誌,期限3個月

1本只要25元呢びっくりびっくり光是原文雜誌租一次就要$45了...

這樣真的省很多咧GOOD

10月號的封面是深津繪里down



深津繪里醬子穿真是可愛ㄟ~還有頭髮也好看♥akn♥
簡單的1件男朋友襯衫+腰帶,一定要配跟鞋或是中跟短靴才好看びっくり
不過也不是一般人都可以降穿的笑
頭髮這樣綁也一定會被人說瘋婆子……



秋冬楔型鞋和短靴依然hito外,粗綁帶跟鞋也很夯びっくり



小坡跟鞋也是出綁帶款式down
蝴蝶結的綁帶款式好可愛ハート

あげ鞋子的品牌是(右Mysty Women)
售價¥7,875


毛料小背心依然是混搭的好幫手
下面這件我很喜歡,因為它不是整件毛,背後是針織材質
對我這種虎背熊腰的人來說
穿背後針織材質會比整件毛來的瘦點

あげ左邊的毛背心在日本網路上販賣(右Spring)


長洋裝依然是我的最愛之外,最近有點在物色西裝外套
搭洋裝、搭短褲裝都好看♥akn♥



佔了Spring兩頁的廣告頁,軟軟的皮夾讓我很有興趣

あげ這個牌子是(右tsumori shisato),是a net其中的一個品牌吧





在通販網站上喜歡的是這個短夾,珠扣粉可愛ハート
右ZOZO TOWN通販
右樂天通販
但僅只看看啦びっくりびっくり因為我更喜歡江哥送我的GOZO皮夾ハート

財布售價¥18,900


最近日本很流行的鉚釘包(到底唸鉚ㄌㄧㄡˇ還是鉚ㄇㄠˇ阿??)
在大阪的時候真的看到很多女生揹這款,中間有一條很長的鉚釘

あげnano universe
售價¥20,790


最後看到的是這款外套↓
右franche lippee

雜誌上的有帽子,但官網上面沒秀出來……
好可愛的荷葉邊袖口還帶有今年秋冬流行的軍樂隊制服感雙排扣
這件真的好令人心動ハート太可愛了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外套售價¥26,250


franche lippee的網站真的是太可愛了,一定要去晃晃びっくり



在DM Gallery裏面,有好多手繪的圖案超可愛
老黃下載了好多當S7350的桌布おんぷ




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