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雪莉發現阿LO穿了雙蝴蝶結好立體的楔型鞋パンプス

阿LO說她在樹林火車站對面(就是夜市方向的出口)

有間新開的鞋店買的---1雙350,2雙600唷花 

老黃打定主意今天就一定要去看看啦びっくり

陪江哥看完醫生,我騎還載一個跛腳的,硬是要殺去樹林笑

還滿好找的咩~

很簡陋的一間小店,沒什麼裝潢,左邊用鞋盒堆高來擺設試穿的鞋

右邊才有一兩層鞋架……店員還滿親切的♥akn♥

幫雪莉挑的,跟高約4cm,350元下



我家萱萱來當個試穿麻豆笑




老黃買了這雙下 

結帳後才發現我這雙只要180,所以不適用2雙350跟600的特惠
唉~小小要求了一下還是被老闆拒絕……因為很便宜也不好意思強硬下去顔に縦線
殺價我真的很弱ㄟはぅー


來張側面跟近照圖,跟高約3cm左右,皮質很軟,寶石花粉美唷ハート



試穿近照これ↓



遠照↓ 真的很不賴耶~180摳摳而已



おはな   おはな   おはな   おはな   おはな   おはな   おはな   おはな   おはな   おはな

在稍早之前下班回家途中,靠近我家體育場轉角處

其實平常就會有那種載卡多停在那邊賣東西

有時賣水果、有時賣老伯穿的polo杉、有時賣五金

今天猛一看到

倒店皮帶1條40元、提袋1個也40耶~

而且還頗多人圍繞的……不然平時那邊賣東西其實都沒什麼人聚集

好奇心下停好車去看~

哇塞~有我在西門町常買的編織皮帶耶~而且買過最便宜也都要100塊

這裡竟然只要40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歐巴桑的淺質瞬間發揮↑

立刻翻到4條喜歡的付錢走人(還要陪江哥看醫生呢~不可以混太久)

昨天還想說要去買皮帶的呢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真是開心ヘヴィメタルシャウト

就是這4條下 我個人覺得很划算啦びっくり



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