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母娘娘星期天早上才對我說

"妹妹~晚上大家一起吃個飯吧!!爸爸也說想要請老江吃個飯"

問題是...

阿爸禮拜六才飛回去崑山

幹麻不早點約ㄚ!?

但我還是乖乖直接訂餐廳,把所有人頭算進去也沒問老江
(反正他很好配合)

不要惹阿娘生氣悩

她那時有行前焦慮症くりぼー

桃園春天農場網址
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272號
電話: 03-3502953

我發誓我那天傳給哥的地址網站是寫萬壽路沒錯!

我對龜山的路根本毫無頭緒

怎麼可能剛好還寫到就接在長壽路前面的萬壽這條路名

不過我害哥一直騎......但是地點是在蒙仔埔

搜李搜李~~~呵呵にこにこ

應該是哥後來去跟店員抱怨,他們才把網站po的地址改過來吧!

春天農場的餐廳景色down

整個就是貼近大自然嘛~


姊夫跟姊姊都點沙朗down




コレ我點的菲力,大家都吃完了我的肉才上
而且可能菲力油脂比沙朗少
七分熟吃起來還是有點老韌...




コレ老江跟哥哥點的酥炸雞腿排
不予置評.....應該沒有餐廳會搞砸這道菜的吧
會把基本款的雞腿排餐弄到噁心的餐廳基本上就該倒閉思過



這次最受到大家好評的椒麻雞GOOD
果然是常客阿娘  一點就知有沒有......




down餐後的果凍.手工餅乾跟水果飲料
其實很飽了...所以很可惜的吃不太下



吃到飽歡樂吧
左邊還有香香魯肉飯  2種湯品   多種的麵包和塗醬給你烤
還有各式小菜跟水果 
就是在貴族世家或是白甘蔗那種店會看到的歡樂吧
但品質還算不錯~個人覺得品質比貴族世家好很多

歡樂吧不要吃太多捏~
免的到時候主餐都吃不下...


是適合家族聚餐的好地方...燈光優美氣氛佳おんぷ

還會有駐唱歌手邊彈鋼琴邊唱歌

套餐價格在400~600間不等

因為我們吃完就七八點

也就沒去逛農場其他地方了...聽說頗大的

週末要訂位,人還頗多的人(ピンク)人(ブルー)

不過到當天再訂都應該還有位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