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老黃新闢專欄了!!

為了酒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

要把買過的好酒雷酒記錄一下才對阿~

其實我真的還滿愛喝的,但不是喝到爛醉

是享受那種微醺跟超好眠的小酌啦!

大抵來說老黃愛喝會喝的其實也就紅白酒,啤酒,調酒((還有小米酒也OK的啦!!)),還有要調的Vodka

烈酒如高粱跟Whiskey是不太愛

Tequila倒是第一次嘗試

上周末表妹突然端了這瓶給我,之後就以她要吃中藥為由就把這罐留在我這了= =

最地道豪邁的喝法是她教的,也就是首圖

先吃口鹽巴,吸乾檸檬,然後一飲而盡Tequlia

老黃沒喝過他牌的龍舌蘭,但金快活這樣喝還頗順口的好喝捏~






但整瓶龍舌蘭都降原始的喝總覺得有點可惜,來點變化嘛是不是?!

Google了下,禮拜五就去買了些基本的調酒工具跟"配料"

開始老黃的實習調酒之路ハート

首先去了五金百貨行買便宜雪克杯,小玻璃量杯和酒杯

橡木桶買蜜柑香甜酒跟紅石榴糖漿

其實一開始比較想買COINTREAU君度橙酒,但橡木桶缺貨中...







Ice Breaker
材料:龍舌蘭30ml,橙皮酒15ml,石榴糖漿5ml,
葡萄柚汁30ml(這個我又買錯= =,買到每日C的櫻桃橙,媽的長那麼像是怎樣啦!!ムカムカ
然後我另外還加了數滴的檸檬汁調味(ㄍㄟ熬)♥akn♥

處女調OK喝捏!!






趁今天興致還高昂的時候又試了另外一種

Matador
材料:龍舌蘭30ml,鳳梨之20ml(用鳳梨罐頭切碎+汁代替),檸檬汁10ml







媽阿~好喝ㄟ!!!



Tequila mix鳳梨罐頭&檸檬好搭!!!

喜番喜番ハートハート

但此次鳳梨用切的顆粒太大,我想下次用調理機打碎後口感一定更優!!
嘿嘿

學幾種調酒說不定未來我會愛上威士忌………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