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寫了!!

沒看的親辜們不要怪我破梗阿~
被屋塔房接連仁顯綁架好一陣子,根本就忘記還有網誌的存在...

因為太喜歡仁顯王后的男人,決定為她寫篇網誌紀念老黃悸動的心情(少女心整個大爆炸おはなおはなおはな

總共16集的劇情,腳本寫的不錯,整齣戲不拖泥帶水

不會讓人看到不耐煩(屋塔房中後一度讓人覺得很火大)

愛情戲的梗也很中老黃的點ハートハート

不過這齣難得的我愛女主角大勝過男主角阿~

劉仁娜在戲裡的髮型,服裝老黃都好喜歡!!(她的聲音也好可愛)

在圖書館的一般造型,洋裝+牛仔外套,包頭跟平底白鞋


劉仁娜戲裡很常搭配白色平底鞋,好好看!!!

而且她穿一點也不會顯腿短,而且我覺得鞋子裡面並沒有偷加增高墊......

好神奇~






這張的長瀏海好美,讓老黃想開始留長瀏海了~







偏勾錐風格的是在仁顯中有穿過2款澎紗裙的戲服,都好可愛!!

雖然現實社會中老娘不太可能像她醬穿,但偶還是好喜歡~







正式一點的套裝型洋裝,腿有夠美的!!







女神風的套不規則下襬洋裝+長版薄外,身材超級好!!!







美式休閒風格







這張純粹覺得盤髮跟瀏海還真好看哪~







這是一般女性比較會穿搭的,但一個沒弄好就會落於俗套(我想深V是關鍵!!)







這套也是,我想也只有她可以穿的這麼可愛了~

超孕!!!







另套澎裙出現!!







說!!還有誰能把白色內搭褲穿的一點也不像衛生褲阿????







領帶的用處這一段老黃好喜歡~ㄎㄎ....表情好可愛!!
(整齣戲我完全很忽略金封道笑







大雨磅礡中的超短牛仔褲+平底小白鞋

讓老黃不禁想哼"Bubble bubble bubble POP!!!"







另外就是,他們把屋塔房(頂樓加蓋)也弄得太美輪美奐了吧~

仁顯王后跟屋塔房王世子都是!!

怎麼老黃家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挑高的樓中樓







床在上面感覺好不錯~溫馨小窩的fuハート







也搭建的太好了吧~







最後是......頗多吻戲的這齣,老黃最喜歡的幾個是~

圖書館謹守兩班禮儀之吻







踩腳背之吻


基本上我還是對男抓女去親比較有感覺!!

哈哈哈!!!整個好迷妹阿老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