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久違的網誌......

有好多事情想寫!!包括今天是江哥的生日XD


4/8這天提前吃飯過生日,在信義的響食天堂

老黃覺得不錯吃哩!!比那個十幾廚好吃又便宜多了!!

只可惜旁邊桌坐了一對討厭的奧客影響到我們的心情!!






原本想不出來要送什麼竟然在前夕還可以生出三樣禮物...ㄎㄎ~

今年的生日禮物是手機殼,安全帽(在新豐),還有相機揹帶






全~部都是有夠實用的東西!!會不會顯得老黃很沒情趣?!







拉回主題(好像太輕易帶過慶生......笑

4/3放假這天老黃去燙頭髮了!!

原本是想再撐一兩個月再去的,但無奈3月底一把無名的火上來就突然好想燙捲好想燙捲好想燙捲
(本來就是個沒耐心的傢伙)


前兩年常去的江子翠那間,後來搬家了

搬家後去過一次,感覺我的設計師目前以教課和販售美髮商品為主

他的Salon整個變得怪怪的(雖然原本也是滿怪異的)

所以老黃跳槽了!!

這次一樣是網路搜尋"板橋 燙髮"

還是希望找家裡附近的才方便啊!!






最後選擇了後站的VS Salon

設計師是Sammi

當時她有問我是不是有認識介紹來的,我撒了個小謊(不知道為何就是不想承認在知識家搜尋來的)

其實她開始幫老黃弄頭髮時

我一度懷疑知識家下面的回覆搞不好就是設計師自己在那邊回

態度是很親切,就沒那種厲害設計師會有的屌感,剪頭髮和分邊也沒有帥氣的哭ㄙㄟˋ
(而且她很像剛起床還睡眼惺忪的)

短暫討論後就開始燙髮啦!!

價錢有先講好滴

老黃的髮長快到腰,洗剪燙護4000,第一次去打八折所以是3200

染前染中染後都有護髮是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

本來以為這種長度都要4000多所以我帶好多錢去,結果聽到3200真是令人驚喜!!!
(還是我以前都是潘仔?!)






燙好剪好大約兩個多小時,好美的捲度!!!((對不起我剛懷疑妳在知識家推薦自己Orz))


痾~我的胸前不能沒有頭髮!!!臉好肥!!!><






這是設計師整理的







4/8響時天堂拍(這美肌開太大看不準)







過一兩天自己整理(越用越順了!!!)


現在洗完頭烘髮前用IONIC艾爾妮可"樹狀光點氨基酸"護髮

然後再用mod's hair的加強捲度慕絲

稍微吹乾頭皮,再用烘罩

最後再吹乾頭皮

其實捲髮也沒有多難整理♥akn♥






媽阿~老娘有化妝沒化妝差真多!!!!

江哥有兩位女朋友おんぷ

我好愛我的新髮型!!!

加上APP,最近又愛上拍照了ハ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