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的傍晚,終於是雨停了

今天是阿珊暖壽的約會ハート






致贈壽星珊的紅酒,好喝上







小E的臉好難猜透心意~







老黃送的禮物(質量很重的假皮唷笑






跟很冏的卡片







小E辛苦尋覓的舒適厚毛毯加手工毛球(星期四要變冷了,正好派上用場!!♥akn♥







輕熟女生日禮物大合照ハート






老黃覺得兩樣禮物都很讚







前個月我真的虧欠小E很多張慶生照(這張我的笑容應該是最不僵的了?!)


不要哭~寶貝.........

生日快樂,我也愛妳,妳知道的!!

這時妳的眼神大概會跟多多一樣↓








至於餐廳~嗯~

服務生態度不錯,但感覺不是很周到,而且頗多鈍鈍的(看起來年紀都好小阿~)

餐點哩?

海鮮魚湯非常的好喝!!!







再來是令人難忘的媽布香蒜烤無骨牛排......


小E點的~

香蒜不香就算了(好饒舌)

而且還是瀰漫著一股臭抹布味!!!!!(我坐在旁邊都聞得很分明是怎樣?!)

撇開臭媽布味蒜片,肉質是嫩的還不錯吃~





阿珊說:

老黃今天工作確定,阿珊特別開心而且時間搭配的好巧妙!
壽星原諒妳1208出去玩!!





我愛妳們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

大家一起開心一起難過一起渡過好多重要日子......

感動ingハ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