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稿夾內放了一篇小象的包都還沒打完咧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這箱在花心小舖買的包,晚了1~2天才送到

趕在老黃下午面試前到

真是有緩和下我緊張的情緒
(結果第一關只是人資面試而已,半小時結束青スジ

But I trust that I'm the person you wantびっくり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這次愛思竟然發瘋了沒買,病了她~

上面兩咖是寶拉的、黑菱格是雪莉的、2個灰色一樣是南西跟我的ハート







先偷照雪兒的,晚點就要拿去給她了(含運價$235)







中間有個大分隔,這包雪媽應該愛ハート







再來是老黃的(含運價$326)







我好愛這包!!!

配上襯衫整個超有范兒的~(下午迫不及待就背去面試拉おんぷ







在中間放了個很硬的文件夾,這樣包就挺挺的比較好看!!

而且帶滿多東西的側面看起來也不會太鼓~大愛啊!!ハート







有很多話想說......
晚上去看了老闆不是人,好好笑阿

拋開了一些惱人的事情

自從離開了公司,多少默默的聽到些令人氣憤的話
(其實沒離開前也早有耳語了)

只是,到底在憤世忌俗什麼阿!!

這樣活著總在別人背後說三道四嚼舌根有很快樂很爽快嗎?

哀~老娘是傻傻的還不斷在工作上有困難總是盡力幫忙
(即使早就知道些事情,只想說公事歸公事)

......要抱怨別人對你這樣之前,是不是先洗乾淨你的嘴巴跟檢討自己的態度阿?

雖然清理下門戶也好啦!

但我真想說
你他媽的到底憑什麼??

希望你我孽緣僅到上禮拜三為止ム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