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塊皂是姊姊做的♥akn♥





老黃開始持續用皂洗澡大概只有一、兩個月吧~

在這之前並沒非常喜歡用肥皂

因為以前用的多半是像麗仕、多芬等之類的老牌子

麗仕、沙威隆那些的洗完皮膚非常乾澀

多芬含乳霜雖然比較滋潤,不過消耗量很兇

於是老黃沉迷在香味滋潤度非常持久的沐浴乳十幾年直到最近

這陣子才知道化學成分的沐浴乳其實對皮膚並不太好
(怎樣的不好其實我也沒去查證啦笑

加上恰巧這時用到一塊據說是大師級製作的手工皂

天哪~原來厲害的皂是會讓妳的肌膚洗完有如絲緞般的滑嫩ハート

至此之後~

我就愛上了皂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





雖然姊做的皂,用料非常紮實也很好用

但也不好意思一直叫姊姊做免費的皂給我洗

百貨專櫃或網路賣的手工皂又不便宜
(像什麼潔米拉的秘密,一塊就要千元多......

所以最近老黃很沉迷在寶雅or美華泰裡搜尋看起來很厲害的皂





終於讓我在寶雅發現了!!


名字是APHRODITE愛芙蘿黛緹天然橄欖皂

包裝跟外表都很威♥akn♥
(產地是希臘原裝進口柳~)

用起來也很威♥akn♥♥akn♥

老黃拆了下面這塊洗,雖然聞起來並沒有玫瑰跟洋甘菊的味道,不過好用比較重要啊!!







蜂蜜的敘述:
氣候溫暖的希臘盛產全世界品質最優良的橄欖樹,使用富含不飽和脂肪酸的橄欖油所精緻的香皂,
洗後滋潤不乾澀(的確是!)蜂蜜極致保濕及香草舒緩鎮靜的結合能防止肌膚乾燥,適合幼小或
敏感膚質使用。




想去多買幾塊囤貨!!這一塊才49元!!!






老黃現在都是先用姊的海鹽皂down


肩膀、手肘、膝蓋、腳背這些容易粗粗的皮膚先稍微去一下角質

第二遍再用橄欖皂洗澡おはなおはな

每天洗完澡都好舒服ハート





チューリップ。     チューリップ。     チューリップ。     チューリップ。     チューリップ。     チューリップ。     チューリップ。     チューリップ。

我討厭夏天!!

熱昏頭狂流汗又臭又黏膩之外又會曬黑ムカムカ

雖然是自以為仗著有擦防曬+早上太陽不烈就不穿外套騎車上班所以四肢黑掉





整個差很多是怎樣!!!ムカ













江哥超級白皙的嫂子說,她都是洗完澡後拍化妝水保養肌膚的

所以前幾天去買了專科的美白化妝水,認真的洗完澡後用專科輕拍四肢おはな

希望可拯救我黑掉的四肢(每次洗澡看身體白四肢黑真的很醜!!)

另外,早上除了擦SPF25的防曬露之外再補上一層SPF50的
(因為蜜妮的比較貴,醬子用量卡省啦!)


專科擦完皮膚嫩的咧~

比乳液更好吸收之外又更滑嫩清爽說♥akn♥♥akn♥

我想要四肢白回來!!

8/29再來寫一個月後化妝水美白成效ハート




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