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啦~我就是不屎心!!!

硬是要買!!

BUT這間YY田真是推薦♥akn♥♥akn♥♥akn♥

便宜、品質高、發貨速度快!

連結在此URL2YY田





凡人老黃的腿穿起來是像這樣,是短ㄌ沒錯!!






穿與不穿之差(有那麼點覺得穿襪子腿比較直?)


恩~如果襪子有再加防滑就更完美了,因為這幾雙襪的材質都像絲棉

雖然很薄很舒服又透氣

但今天穿仿木屐底的鞋真是溜死我了!!!

腳趾煞不住的要往前衝阿~





再來是左邊這雙黑色蕾絲


&灰色堆堆襪






實穿照






近照(恩~反正就是盲目跟下潮流)


其實老黃滿喜歡穿襪子,

因為腳很會流汗啊......

所以鞋底若是布or皮的就容易髒、木屐類的就容易有垢,很苦惱ムカ

穿了襪子可以吸汗,喜歡的鞋也比較不容易變髒ハート

老話一句,也許我人在日本這樣穿也可以怡然自得~~





BTW,老黃最近想學的新妝容


有覺得哪裏一些些不同嗎??





開眼頭妝!!


不過目前技術尚不純熟,再多找幾本雜誌練習下ハート





最後是.........

表妹今天回來帶給我的(香港買)


超可愛!!之前在積文館看到就好喜歡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
BUT那家店要賣上千元!!

表妹真是太甘心了口

花   花   花   花   花   花   花   花   花   花   花   花

今天公司雖然有很多煩人的事,

心裡想~反正老娘在這間公司也不會太久......我忍!!ムカ

而且莫名的心情還是滿好滴

有了トトロ之後更開心!!

Happy Friday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