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堤卡裡老黃最喜歡的角落ハート

雖然本人是沒什麼文學氣息啦!!
不過窩在這裡看電視看雜誌的再喝杯現泡茶………好療癒阿




這間店是上星期六姊帶我來的~

從前對鄉村風的感覺是~雖然很喜歡......但好麻煩啊!!

姊說當然是要慢慢蒐集來的,但老黃是個急性子凡事都要一氣喝成!!

就像這個餐廳布置↓


好美好夢幻~我也很愛!!

但東西好多又精緻.........似乎不太適合奶油桂花手這類人顔に縦線




這台復古電話,姊跟我都很喜歡!!他真的可以撥打捏♥akn♥♥akn♥





除了紅色外,還有黑色跟粉紅色,不過店家覺得粉紅色可能接受度不是太高就沒進了!
老黃倒覺得粉紅色搞不好賣更好,因為粉紅控人總是失心風哪~


很喜歡延著樓梯的這面牆ハート




樓梯下方的三角地帶也是老黃很迷戀的地方↓


小時候總是夢想想要一個閣樓般的秘密基地

電影天生一對裡,其中一個雙胞胎在英國偷打電話就是在這樣樓梯下的小儲藏室~




牆上還掛了Anne of Green Gables的裝飾ハートハート

這是部我最愛的影集!!Anne....double n with E...

Anne每次都愛強調她的名字尾巴有個e 笑


真是勾起一堆小時候的回憶









姊說這邊是她很喜歡的一角





雖然以後我家可能很難弄成這樣夢幻精緻


但如果布置成類似這樣的風格

回家應該可以徹底的放鬆身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