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Miu's的雪靴這麼令人生氣炎

老黃到現在都還沒嘗試淘寶集貨呢ピース

其實這篇本來是要寫UGG的,但是Miu's的報怨字太多・・・・

另闢專文好了......

這篇也要讓我記住以後不管她賣場拍的再美多廉價,老娘都不想再買了ムカ




好啦びっくりびっくり等了一個月的靴終究是來了お兄さん指


畢竟當時沒有儲存下標的頁面,所以並沒有實質證據證明非現貨

老黃也只能在自己的地盤還有跟親朋好友大吐怨氣ムカ

但當初和ICE是在頁面並無看到此雙要等預購我們才開開心心+急匆匆下標的

超開心的以為馬上就可以收到便宜品質又好的雪靴

標了付錢一個禮拜都不出貨就寫信問,兩三天都不回ムカ

打電話去問才說要等預購而且因為工廠延遲交貨所以要再等久一點請體諒之類的屁話溜め息
(這時候才收到回信通知大約11月中會到貨)

時間到了11月中下標畫面還是沒動靜於是又打電話去問

扯的是びっくりびっくり賣家說這禮拜到貨只有灰色唷~深咖啡還要等到11月底呢!!

又說是工廠不交貨!!

喵的びっくりびっくり金價細規覽趴會炎炎炎ムカ

那我當初下兩個顏色有什麼屁用!下了也不會到!!反正工廠爽到貨哪個顏色就哪個阿~

而且既然到了第二次該出貨的時間卻沒貨發應該主動通知,

而不是等買家自己打去問吧!!!

後來Miu's說棕色有貨問我要不要深咖啡換棕

換換換びっくりびっくり當然要換びっくりびっくり不然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阿????摁ムカ

我口氣很差的跟客服小姐說,既然灰色有貨&要換棕色,那請妳立刻安排出貨!!

隔幾天就收到了ピース

但是………






老娘穿不下!!((大哭))

我平常穿36號,雪靴尺寸是36~37算一個尺碼

頁面上說比自己平常穿的要大一碼

想說36~37有寫到37那我應該可以穿

根本不行!!!はぅー

又打去問,對方一付很受不了的口吻說"小姐~~~賣場就寫的很清楚要選大一碼"

((對阿~大1碼....我穿36所以選37阿!!!))

總之,要換貨除了來回運費自己負擔外,沒貨可能要等到1月お兄さん指

真的很不值+不划算+每送

幸好雪莉願意買這雙靴ハート




雖然真的很便宜+質感很好,而且底是Q軟的很舒服


但是老黃再也不大願意與這賣家交易了~




後來我留評價給他們,大致上是寫靴的品質不錯......

不過第一次買家以為有現貨卻是預購、第二次到應出貨時間卻缺色沒出

賣家至頭到尾都不會對買家主動通知......

事情處理的效率和速度令人不悅~((而且收到之後穿不下心情真的是雪上加霜))

既然要打這麼低折扣的促銷又找部落客推銷
((等半天拿不到鞋還看到部落客又發文推薦ムカ))

賣家早就要有準備跟應變措施會接到非常大量的訂單

不要什麼事情都推給顧客無法查詢到真相的工廠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假使真的是工廠問題,賣家到底有沒有去跟工廠斡旋??

還是就只是坐在那邊等接電話說"不好意思...工廠延遲交貨,請您體諒一下..."

要買家體諒賣家,那誰體諒買家???ムカ




我的帳號應該被加入黑名單了吧我想~

但老黃目前看到這賣家還是很不爽!!

<抱怨完>



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