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哀~老黃真的不是特賣會控阿見猿

最近去參與盛會的頻率似乎高了點………

所以11月的應該會避一下啦!!

amai的特賣會情報是雅惠告知的~

因為在她家附近,所以她非常的想去參加一下笑

地點1:台北縣蘆洲市長樂路40號(36~39碼)
地點2:台北縣蘆洲市長樂路6號(34~35碼&40~41碼)
---還滿特別的,以尺寸去分不同區的倉庫拍賣

時間老黃記不太住了~請自行google一下或去FB搜尋amai就可以啦!




星期五約晚上6點半到,排隊領了號碼牌636,小姐告知大約7點10分入場





包鞋399//雪靴500//靴子900
要自備購物袋,結帳完到外面再自己找鞋盒裝





好想進去阿~
裡面瘋狂採購試穿的人跟外面殷殷期盼想進去的人隔了這個結帳空間
覺得這個配置非常不錯♥akn♥♥akn♥因為看不到,所以外面的人不容易騷動笑





終於到我們入場啦ピース
因為要照款式給Ice和雪莉看,所以事先問了工作人員可不可以拍照
小姐笑笑說"妳買鞋應該時間都不夠了吧...時間夠的話歡迎妳拍啦......"




老黃很有斬節的在這張中挑了一雙靴之後就開始執行任務------瘋狂拍照






阿母溝......當我拍的大方高興的時候,另個工作人員跑來說不能拍照青スジ
我就說"剛剛有問發號碼牌的小姐,她說可以耶"
後來這個工作人員雖然有點狐疑的臉,但還是允許我拍照ピース

老黃去的倉庫是賣36~39碼,這裡鞋子非~常多!
36碼---包鞋比較少,靴子款式OK
37碼---包鞋和靴款式是最多的
38碼---包鞋比較少,靴子款式OK
39碼---沒注意看顔に縦線




接下來不囉唆,就是一連串特賣照片囉~























































場內不會很擁擠,可以試穿的很爽!!
只不過沒鏡子真不知道靴子穿起來好不好看……















這兩雙米杏跟深咖的頗喜歡ハート






























黑色羅馬鞋不賴,只是我羅馬鞋有點兒多笑((其他也很多顔に縦線))





讓我瘋狂的另雙靴是灰色斑馬紋中筒靴
她穿起來超級好看的びっくりびっくり只不過我規定自己靴子只能買一雙……忍痛放棄はぅー





這款除了灰色還有棕色豹紋款
哀哀~越寫越覺得沒買真可惜……
不過蘆洲不是粉進~應該不會再去敗了啦!!




特賣會照片分個上下集好了……



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