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黃的網誌左邊下面可愛的"海綿寶寶小圖示"

海綿寶寶超可愛的唷~滑鼠移到圖上

海綿寶寶的眼睛就會跟著滑鼠跑

滑鼠點(開喇叭),他就會跟你說很多話唷!

這些都是Umod的語法教室裡分享的

他還有教很多修圖、修照片的技巧

anyway……那裏真的很多實用資訊♥akn♥

真是很感謝厲害網友的無私分享♥akn♥♥akn♥♥akn♥


プレゼント    プレゼント    プレゼント    プレゼント    プレゼント    プレゼント    プレゼント


其實昨天早就打好要分享玉如阿姨的內衣

裡面有實穿照,原本是設密碼,小E和Emma有猜到就可以看

但是跟江哥報告後,他怕密碼被破解(反正不想老黃給人家看......)

所以~我的好友們...要看實穿再gmail給我吧!!

這裡只有純文字的心得笑



1/26下標後晚上匯款,1/27阿姨寄出(寄之前還有再打電話給我確認尺寸)

阿姨說到店的時候全家會打電話通知(老黃是用全家店對店取貨的~)

但是沒收到通知耶~反正29號下班去問問,到貨了說はーと



紙盒非常完整,而且外包裝不會寫商品名稱
(聽說購物中心的On Street就會沒大腦的寫上"爆乳胸罩",拜託~
很沒sense耶!一點都不顧及女性的觀感)




內衣疊好好的躺在裡面




買了三件ハート




45號桃紅($449)的側邊材質雖然比較硬一點,但是集中效果比另外2件都好♥akn♥
我也比較喜歡是可拆卸的水餃墊
這件……老黃只有試穿就被黃媽媽直接幹走了……
唉~反正我應該還會再向玉如阿姨購買啦びっくりびっくり笑




另外這件同款的我買了黑色和葡萄紫(19號$390)
他的側邊帶穿起來非常舒服唷~
因為有些內衣雖然側邊做加厚但質感粗,穿了會覺得刮到腋下的肉很痛不舒服
這個完全不會♥akn♥

老黃買38C,但好像可以買36C的說~



這件側邊比桃紅的稍厚,12cm
底邊的厚度,厚的有夠像滑鼠腕墊的啦びっくりびっくりびっくり笑

好喜歡~真的很舒服唷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不過胸型好像會變的比較凸……

因為今天上班時江哥載我時說"為什麼妳今天咪感覺得特別尖出來????"
哈哈哈哈~什麼鬼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都沒在專心騎車.........



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