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跑去基隆玩,

路過仁愛眼鏡,想說會不會比較便宜就進去店內
(因為之前聽同事說中壢的仁愛彩媚比較便宜~)

結果跟板橋一樣一付是350………

後來店員介紹給我同樣是昱嘉科技1/1出的新品月拋變色片
月拋的但價格同樣是一付350,2付再便宜給我650

想說是同家公司出品的應該不會差到哪去就下手買了紫色跟灰色

這個月先分享紫色的彩隱囉~

外包裝長這樣下

隱形眼鏡花色就像她外包裝的樣式,有隱約的玫瑰花おはな


這張可能還看不太出來



近照下 
在一絲一絲的內層隱約有花的感覺,遠看一點比較看的出來(好像在教看3D一樣顔に縦線)

雖然灰色還沒有試戴照,不過有比較圖,灰色的比較看的出來玫瑰花唷~


跟彩媚的櫻桃雙週拋外觀比較一下↓水玉赤




再來就是試戴照啦!!




室內沒開閃光↓



室內開閃光,臉太白不要嚇到ㄟ~↓



室外照目前還沒有...............


V.S紫色櫻桃雙週拋.........(個人覺得沒什麼差耶~)



最後是比較清晰的灰色款花紋相比↓水玉赤



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睛沒充分休息,今天開始戴月拋的時候覺得沒有非常好戴
一直覺得眼睛有東西(但不是不舒服到非得拔掉那種……)
好像是隱形眼睛跟眼珠沒辦法貼合的那種感覺

因為有時老黃戴櫻桃款很舒服、有時卻也會發生上述那種感覺

所以可能要多戴個幾天才會知道這款適不適合我吧!!
(老娘都一次下2付了……拜託不要讓我戴不成啊~)


不然~她的價錢比雙週拋的可親多了,月拋2付650耶
還是多少既愛漂亮又可以省點小錢滴お金


<01.07update> 

這兩天戴了上班依然不舒服ㄚ~總覺得瞳孔不能對焦
眼神容易渙散....整個世界變昏暗見猿
可能是因為他的圈數比較厚的關係...

上班要看數字什麼的眼睛真的很累,中午受不了了跑去附近的上光
買帝康的雙週放大片...
換完......整個視野變的超明亮,眼睛也舒服多了...
唉~我看這只適合出去玩戴漂亮吧!
戴這辦公真的超痛苦.....




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