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凡達其實12/17就上映了……

本來就想要去看,但是江哥當時竟然說
"哎呀~那種全部搞特效的有什麼好看???"

後來同事、黃哥哥看完都一致好評江哥才有點被說服
你知道1/1的票有多難訂嗎???

老黃喜歡線上訂票(因為可以選自己喜歡的位子)

但奇怪的威秀公告要12/30 18:00前不特定時間才會公佈1/1~7的場次

下午2點多突然發現可以開始訂了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威秀的網頁已經開始塞的整個緩慢的不行……

選戲院要等びっくり選時間要等びっくり
選電影名字、場次、一堆都要給我重新整理網頁是怎樣……
等到我選好位要訂票完成lag個半天竟然告訴我位子被訂走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不過也因為託第一次被訂走的福,只好選最後面幾排的位子

聽說有人3D看完跑去看醫生哪~

今天真的超多人,連1~2排都坐滿びっくりびっくり老天保佑他們……

3個小時的時間,但情節不冷場很緊湊,題材很新鮮,特效當然不用講囉びっくり
而且我喜歡有明顯結局的片……

雖然我到尾都不喜歡男主角……






電影中後段開打的場景,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起宮崎駿的"天空之城"

Jack後來騎到那隻超強鳥(忘記叫啥名字笑)真的很令人highㄚ~


臭刀疤最後也死的大快人心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幼稚的江哥看完電影一直想要用帽T的抽繩接在我頭髮上......
接屁ㄚ溜め息你應該去接你的機車吧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題外話>我覺得虛擬女主角長的好像張韶涵ㄚ↓
根本就是照她的樣子去模擬的嘛~

而且Angela也唱過"潘朵拉"的歌呢!!!!笑
好妙的巧合~

好看電影♥akn♥強推大螢幕觀賞喔!


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