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玲約了去吃西門町的天外天麻辣火鍋~

因為折價券12/4到期所以這幾天才突然約的

E這天也是因為和民的券要到期所以也趕著去消費

讓我想起......上次大家吃的滿堂紅禮券年底也要到期了磊びっくりびっくり---是怎樣顔に縦線

星期四可能天氣開始轉涼了吧~

即使是平常日,店內也是7、8成滿......

好餓ㄚ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一開始覺得不錯的地方是會在外套上面罩椅套,

這樣吃完外套就不會都是火鍋味兒~

雖然身上跟頭髮還是都濃濃火鍋味啦びっくりびっくり但是是個貼心的小服務花

前方就是飲料區,必備的汽水、烏梅汁、茶都有
也有咖啡機和茶包區,但我要喝咖啡的時候機器當掉了青スジ


店內採自助式拿食材
左邊是水果、沙拉區;中間是Haggen Dagz冰(有3大櫃共12種口味喔~)
右方則是火鍋料,火鍋料區左邊是裝好一小盤一小盤的冷藏肉櫃



每種冰貨源充足,但是很硬難挖,挖了兩球手就有點抖......



還是只會吃淇淋巧酥ㄚ,下面那球是焦糖牛奶---超級甜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冷氣開的也強,還沒吃完店內室溫只要一講話就會噴白煙的那種冷~~


火鍋料ok,肉類個人覺得滿堂紅比較好吃
滿堂紅除了每片肉都切的很大器,擺盤也令人賞心悅目Wハート


老黃的摯友~玲ハート

寶貝~我永遠記得當我最脆弱的清晨,妳來車站接我的那天
陪我吃早餐、陪我回家、又陪我耗了一整天平撫情緒
真的很感動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我們快樂的時候一起分享
但當妳想說話、想找人陪、心情差的時候更要找我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雖然給的意見也許不能句句中肯或精闢,當個恰當的聆聽者也不賴呀~
要記得......
妳永遠都是值得被另一半真心的對待、疼惜的好女人人(ピンク)
要好好照顧自己咩~


突然的感性從老黃身上跳開!!!!
吃完之後我們在西門町閒晃,
想起了去萬年看一下之前帶去公司風靡大家的迪士尼踢躂舞公仔還有沒有在賣
也順便再確認一次價錢是多少~


還有賣耶~
只是已經出了新版的踢躂舞公仔びっくり
可能也出好一陣子了,畢竟老黃好久沒來了ㄚ~down

底座從圓形改成方形,而且1支會有4首歌唷~跳跳虎真可愛ハート

公仔外盒貼的售價是TWD780お金

不過老闆娘說,耶誕節前有共14款會進貨,那時就會下折扣,1隻TWD595

但14隻全買齊也要TWD8,330顔に縦線

我覺得不一定要一次買齊啦,慢慢蒐集也是有很大的樂趣滴~

舊版的店內剩下這兩隻,賣完就沒清庫存↓

瑪莉貓只有耳朵和前腳會動,我覺得比較沒有很動感的fuイケてる

所以說~

目前舊版應該就剩下高飛狗和傑克老黃沒有了吧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出這麼久可能很難蒐集的到了~

我不是好爺人~我也是這兩三年慢慢買慢慢集的顔に縦線


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