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強逼江哥用他領的人生第一份半個月薪水請我吃飯

這本來就是應該的嘛~

你找到工作我請你、你領薪水換你請……對不對對不對顔に縦線

好一陣子沒吃燒肉了,禮拜五半夜臨時找了幾家

其實原本第一首選是農安街的田季發爺,但禮拜六中午訂晚上要九點以後才有位

後來就選了樂樂燒肉……其實也沒差,也是要到八點半才有位
地址在右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140號

從新生北停好車閒晃到新光三越再走回去新生北路才八點多

我們兩個奢望早點去可能會有位子


びっくりびっくり沒有びっくりびっくり沒有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而且還遲了原先預約的10多分鐘才讓我們入座ムカ

在外面吹冷風吹的有點お兄さん指ムカっ  肚子餓了情緒更ムカ  我知道我臉非常臭悩
(我們兩個坐在外面的長椅依偎著感覺跟街友一樣,而且又很餓,看著餐廳櫥窗內大口吃的客人更顯的我們悽涼)


不過樂樂的肉量給的很豪邁,而且肉質很嫩Juicy……吃到好吃的心情就好啦おんぷ



右上角是每人限招待1份的牛舌下 左邊是霜降豬(感覺很沒霜)



還有也是只能點一次的巨蝦,右下角是普通草蝦對照
老黃不吃蝦所以無從評論



烤的方式是碳爐直烤,所以味道會比用點瓦斯來的有味兒♥akn♥
花枝不賴!!



最後有每人限吃兩片的年糕,有蜂蜜、煉乳、砂糖跟花生口味

還有明治冰淇淋可以吃

但是後來發現冰淇淋竟然是跟肉擺在同個冷凍櫃びっくりびっくり所以……青スジ

おはな心得右應該不會想再去

雖然肉質跟量都給的頗豪邁,種類也不少,服務態度OK

但覺得店內清潔度不高,而且空間狹小……覺得沒有令人粉舒服

價位每人$505(含服務費),飲料另計(紅茶、綠茶可續杯)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リボン*

今天做月子完回來上班的茱蒂小姐要請大家吃飯

本來想找公司附近方便的貴族世家,但老黃沒有非常愛貴族

所以大家想在江子翠捷運站附近找吃的,那邊超多餐廳的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阿官、陶藝軒好像都沒多人坐的桌,鍋大爺好像也不是很想吃

對泰平天國也沒什麼想法

老黃想起江子翠6號出口義元燒肉有包廂的座位,頗適合同學會、公司行號聚餐ハート

平日下午5點才營業,訂位專線右02-2250-5856

打好幾次才有人接,而且聲音不是很有朝氣,感覺不是很想做生意笑

聽電話聲音是不準的~有訂到包廂就好,起碼以前吃的經驗還不錯

等不及Kelly到,眾8人先開始第一輪
帥氣的Waitress在我們這間包廂服務很久唷~而且果然行家烤出來的肉真是多汁♥akn♥
瘋狂的用夾子敲肉下

義元也是使用炭火直烤びっくり


鮪魚生菜沙拉↓水玉赤



來不及照相就已經被夾去烤熟的牛羊豬






不要看他們以為好像很肥很膩
No No No………那是肉汁肉汁肉汁
烤了不容易柴掉,軟嫩又帶有點筋,包生菜更優♥akn♥
說到生菜,我今天好像一片菜都沒碰到耶~笑



我們的包廂,七手八腳的在烤肉



就是她びっくりびっくり超優阿莎力服務生……
幫我們烤粉久的肉還有徒手用雙鐵夾剝一堆蝦,叫她喝酒也很配合的乾掉♥akn♥



服務生靈巧的雙手在剝蝦これ↓



發爐ㄚあげ Ice的臉被我照的很耗呆,所以我很貼心的幫妳打馬賽克



海鮮拼盤,黃黃的鮑魚角真的太好吃了,點了好幾次
今天的柳葉魚和魚下巴都是我包了唷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不是老黃在臭彈,烤柳葉和下巴我可是有一番心得滴~~



下正港好吃的烤柳葉~by老黃



鍾媽媽努力的劃第n次單



煙霧瀰漫的包廂,還好我把外套塞在車廂才沒染到臭煙味



右邊那爐烤的是鴕鳥肉唷~很軟而且滿有味的,我覺得有點點鹹↓水玉赤



甜點有每人限二選一的年糕沾蜂蜜下



and烤棉花糖下 棉花糖超甜但好好吃唷~吃一個就很夠了びっくり


義元燒肉每人$406(含服務費),週一~四紅茶不用錢,週末&假日飲料另計

おはな老黃個人喜愛義元>樂樂

ミニー   ミニー   ミニー   ミニー   ミニー   ミニー   ミニー   ミニー   ミニー   ミニー

話說禮拜六去東區,看到綠營主辦的反毒牛大遊行

雖然有點不解為何要搬一個巨型充氣大便去遊行これ↓



但這個橘便便太有趣了笑

我也有寄了連署書到消基會唷びっくり加油加油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老黃拒吃牛肉好難唷~光是這三天就吃了一堆顔に縦線

據老黃姊姊的同事住美國的朋友說(好遠的關係...),美國養牛環境非常糟

因為都把牛關在骯髒的地方餵很爛的飼料,牛才會生病因而才會有這種病

老黃也不喜歡毒牛來台灣,為什麼要開放進口這種未爆彈呢?討厭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這是篇奇怪的ending笑


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