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9月去大阪時已經買了3條ユニクロ的內搭褲(右下down)
2條黑的(1條一般長、另1條可以穿蓋過腳跟-10分丈)
1條是黑色白點星星



當時沒在旅館試穿真是不對ㄚ!

因為有分size,回台灣穿時真是驚為天人的舒適ㄚ~(對於老黃這種不瘦的身軀來說)

恰巧阿娘也在悔恨在ユニクロ只買了2件舒適的內搭長袖素面棉T

突然想起姊推薦的右即決門

迅速的加入會員、下訂單和匯款(不快點決定,阿娘急,有些貨的尺寸也怕沒了~)

對啦~老黃是個急性子!等不及我的好友們思考にこにこ

即決門頁面↓ 像UNIQLO這種是代購;YAHOO拍賣這種就是代標囉~



加入會員後,選擇代購就會跳入下面商品資料的畫面
把在UNIQLO商品網址、品名、顏色、SIZE和要買的數量及金額填入
再確認收件人資料是否無誤再按下一步



下一步也是再確認訂單無誤後,即完成訂購囉~

大概不用幾小時的時間,PO的網址那些沒錯的話,即決門就會MAIL通知匯款訊息及金額

通常是先匯款預付購買東西的總日幣金額*即決門網站的匯率
(我這次共買了¥7,980*0.372=TWD2,969右要先匯款的金額)

剩下的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台灣國內運費等貨物運送到台灣後

即決門會再通知剩餘應補多少金額(運費費用說明網站都有詳細的解說,也有試算表)

但服務費我實在看不太懂他在寫啥……

日本代購服務費每件50元!4件以上免服務費!
(單筆訂單不論件數~最多收您200元喔!)

反正我去看我的訂單明細,我總共在UNIQLO買了4件上衣2件內搭褲

服務費是50元~



進入訂單明細按查詢,就可以看見目前案子處理的進度
最下面是訂購的商品明細



這次我加買的內搭(各¥990)↓
レギンス(スター)Color: 08 DARK GRAY
レギンス(レオパード)Color: 06 GRAY




後來在樂天看到的蝴蝶內搭也真是可愛ㄚハート
お役立ち裾フリル&りぼん付ロングスパッツ(レギンス) -¥1,995含稅
封手了封手了啦!
真想狠咬一口右手點滑鼠的食指見猿



最近看了小E送的"秘密"大禮
雖然那個秘密說,要告訴自己"我付的起!我可以買下它!"
這麼做就會開始說服自己,相信自己是買的起!
於是命運就會開始轉變……




花   花   花   花   花   花   花   花   花   花




但是我要怎麼告訴宇宙我的內搭褲已經夠了,但是又不會讓它誤會成我買不起、付不起
結果金錢離我越來越遠顔に縦線
呵呵呵呵青スジ



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