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05 update
海外公演。台灣LIVE開催決定!!


終於看到倖田來未本人了

當我親眼用望遠鏡看到她脖子右邊中間有那顆痣

覺得好真實唷笑

真的有種"終於見到偶像的感動"

身材好好唷…穿鑽的高跟鞋、低統綁帶高跟靴

穿的衣服跟化的妝也都好好看ハート

當然歌曲的好聽和她聲音的爆發力也都很讚GOOD



雖然台大體育館場地比較小,但比小巨蛋較近距離

連倖田到最右邊都可以握的到2F觀眾的手

我倒覺得是很適合第一次來台灣開演唱會的場地

2F的位子,B、C、D區的視野都很好

但第一排位子總覺得那欄杆和網子有點礙眼

下次去台大體育館看演唱會可能選第二排吧…

<我再次重申>......即使一個人也可以很high!!

晚上6點半多的時候突然開始下起大雨

所以就急急忙忙的進去會場,忘了先去逛周邊商品區残念

不過有先買了跟裝電池的螢光棒助陣

後來覺得我買的太豪華...其實大家的都很普通

只有我是那種三階段閃光的.......有點糗びっくり

暖場前攝影鏡頭會到處帶人,帶到你的話

大螢幕打字希望你跟著他的指令做

暖場時大家就很high了,還滿好笑的

前面搖滾區的大家都穿修車廠那種連身紅色工作服

背後會"倖田組"

還滿好看的ㄟ~那件衣服びっくり

另外就是………好多日本人唷~

大家是特地搭飛機來看的唷?

曲目很難一首首記得

但是剛開場那幾首,曲目和服裝和2007 Black Cherry東京巨蛋演唱會一樣

1. Black Cherry
2. Get Up & Move(有超多爆破喔!)
3. Cherry Girl
4. 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慢板)

接下來我就忘了笑

反正之後一定會有人po,再update就好ハート

只知道一開始唱Moon Crying的時候

鋼琴配樂加上悲傷的歌詞

我旁邊的女生,已經拿起剛買的毛巾猛哭抽蓄!!!!!!!!

唱Heal的時候,也是有Dancer跳下來搖滾區

會找一個超幸運的女生上台坐著配合表演,可以近距離看倖田

又可以被倖田和很帥的Dancer碰到ハート

還有送她一條毛巾耶~真好ハート

這次有特別來賓小豬,和倖田一起唱Twinkle,她的妝好可愛唷おはな

唱This Is Not a Love Song時突然換裝...簡直跟川劇變臉一樣

而且不是脫掉就變裝那種

是歸蘇ㄟ白色婚紗全變暗色系緊身衣+還加紫色披風

連頭的裝飾品都可以瞬間換

之後還有魔術箱子把倖田變出來……

到底是怎麼弄的?底部是中空的ㄟびっくりびっくり

唱到大約八點半時,開始是一連串的組曲(記不得記不得啦!!)

大概快8點50幾就說是最後一首

當然大家開始安可囉…

但不是喊安可...是全場一起清唱愛の歌

大概因為錢櫃和好樂迪有,所以大家都會唱吧笑

倖田最後說她在後台聽到大家都會唱這首歌時都感動的哭了

安可一曲後,有金色彩帶噴出,可惜...我竟然恍神沒去檢

雖然噴到2F的綵帶並不多...我還看到有人搶超多條的ㄟムカっ

倖田才說每條綵帶上面都有話要送給大家

恨ㄚ~竟然沒去拿残念残念残念残念残念

之後小豬再度現身

他的日文真是好~可以對談的很流暢

但是小豬說國語的時候倖田也即時catch的到

他本來超驚訝的以為她聽的懂

後來倖田才說原來她的耳機有同步口譯,

小豬這時說"私のはonly普通ですね~" 笑

另外電視牆上還有同步翻譯打字

讓大家看的懂倖田在說什麼

不過這人可能很緊張,因為她用新注音打在螢幕上

有時候看到下拉式選項在選字會覺得很好笑

倖田跟大家說話說很久,說到9點15分左右

她說她八年前就很想來台灣但一直沒辦法成行

她用了八年的時間又達成了自己一個夢想

鼓勵大家也要勇敢追求並堅持自己的夢想

又看到大家這麼熱情感動的在台上講講講就哭了

最後一首安可曲Walk(應該吧~)

唱唱後來倖田又哭了~笑顔

散場時我跑的很快,

但是工作人員很糟耶~

都不會指引方向的...繞半天...大家都走錯...

幸好是有走出去啦!

而且一出去就是賣周邊商品的地方音符

看到一堆人聚在那邊卻沒人上前害我一陣心慌

該不會跟安室一樣都賣光吧?

幸好……大家都是在觀望商品

可能覺得太貴吧

商品有寶石樣的閃光棒、毛巾兩款、場刊、護腕....大概10幾種

買了可以保存比較久的大款TRICK運動毛巾(TWD1,050)きらきらハート



右下角還有可愛的"倖田組"標籤



這場演唱會真好看~

穿過台大去公館搭捷運的時候

還聽到一個男生說"唱到第二首的時候我早就high到全身都濕了磊"汗

明年倖田再來開即使我一個人也一定會來!!くりぼー



ばいばい


<補張9/16新發行單曲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