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到婊姐寫的文章之後才知道老黃愛用的畢歐蕾銀條SPF50 PA+++

 

其實根本就是.........

 

SPF0!!!!!!!!!!

 

真的是...好衝擊阿我!!!!!Orz

我真的很愛用真的很愛用真的很愛用

 

另外一條老黃特愛用拿來擦身體的淺藍條畢歐蕾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SPF50 PA+++

 

主成分也只是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8.01%

 

這甚麼成分也不想探究了,只知道她沒有我要的Zinc Oxide或Titanum dioxide

 

真是要崩潰了我!!!!

 

雖然老黃的臉沒有黑到哪去,但我的腳經年累月的騎車上班確實是越來越黑而且白不回來

 

禮拜六晚上去屈臣氏走上一遭

 

市調一下以後揪竟該買哪個防曬來抵抗曬黑

 

首先是這個讓我哭哭的牌子她新出了另兩款

左上老黃四月去日本的時候買的,沒想到Zinc Oxide含量還有10.43%

 

下面美白款的更高,有13%之多....((那那條銀色的到底是發生甚麼事??!!ムカ))

 

 

 

 

 

 

 

 

上面曼秀雷敦水潤肌SPF30 PA++

 

感覺也會是以前無知老黃愛用的一款,她的主成分跟畢歐蕾淺藍條一樣((還比她高!!!!!))--->

然後是粉紅這罐高防禦+保水力

 

之前在FB被某部落客說她去東南亞甚麼島玩,狂玩水狂曬太陽都是靠這瓶都曬不黑讓我好心動!!

 

主要就是來看這瓶的,不過她氧化鋅就6.15%

 

目前我也還搞不懂6.15%是不是也可以符合我不想曬黑的條件((就是平常騎40分鐘機車到公司就足以抵抗曬黑這樣))

 

可以的話也挺想買的,因為目前老黃用過的,氧化鋅%數高其實多少都會有粉粉的感覺~

 

 

 

 

 

 

 

 

再來是必歐蕾系列,也不是所有該牌都是雷,這兩款臉部專用的Zinc Oxide就都有12%多~

不過老黃之後臉部專用的隔離霜,應該會選擇第一張圖美白款那條

 

因為我真的很愛銀條換化成水分不油不粉的感覺,相信她的姐妹牌應該觸感也差不多吧?!

 

 

 

 

 

 

 

 

 

最後是,老黃預計會購入,擦身體用的ハート

 

妮維雅高感防曬水乳液SPF50 PA+++

 

Zinc Oxide竟然有14.88%之多!!!!

 

這支其實去年就買了,但我嫌她擦起來還是有那麼點粉就丟入冷宮

 

沒想到他的成份竟然如此感人!!!!我錯怪你了!!!!

然後是老黃的存貨中還有這麼一罐妮維雅水感輕透防曬隔離露

 

欣慰的是防黑密器氧化鋅也是有14.88%

 

小S代言的歐蕾這次沒拍到,露得清系列瞄了幾種是應該都不會購入

 

曼秀雷敦早期出的SUN PLAY那些沒看也不打算買,因為早期出的防曬都油粉到不行

 

這篇就先醬了,等發現到新好貨再Updateハート

 

目前還不是很艷陽狀態趕快把藍條必歐蕾用掉,我要去買真正有防曬+黑的有用防曬用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balabo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